法伯丽入驻天猫,旗舰店新升级赢占科技护肤市场!

2019-07-25 09: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年7月,FARBÉRLY法伯丽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全新VI形象,首要运用到了品牌旗下主打产品“法伯丽贵妇小金瓶”(正装)及“法伯丽迷你小金瓶”(体验装)当中。此外,法伯丽今年签约品牌代言人吴昕,牵手吴昕拍摄全新法伯丽贵妇小金瓶广告片,并启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黄金广告强势霸屏。与此同时,贵妇小金瓶的全新电商详情页也已同步上线法伯丽各大电商平台。

2019法伯丽品牌升级,全新品牌形象及产品登陆《快乐大本营》

去年,法伯丽品牌成功入驻天猫,法伯丽天猫旗舰店正式营业。这是自法伯丽品牌筹备线下专柜以及实体微商之后的又一市场动态。新增的电商平台,为法伯丽全线产品拓展了新的销售渠道以及品牌展示窗口,使产品可以快速推向全国市场。

法伯丽发力渠道变革,全面升级营销战略

拥抱互联网+新零售,法伯丽开拓电商渠道

最早,法伯丽以企业与品牌方的身份,开展淘宝网企业店“法伯丽官方企业店”的店铺运营。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以及丰富实惠的促销活动,面向全国手机端用户多方引流,从而带动店铺的整体销量。在店铺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法伯丽淘宝企业店成功收获超两百万的业绩,展现出品牌卓越的市场影响力、店铺运营能力以及强大的未来增长潜力。

接着,法伯丽开始尝试天猫官方旗舰店的申请,凭借过往在淘宝店的优异成绩与优秀的企业综合实力,法伯丽最终以优质商家的身份被天猫择优选取,并于2018年年底一键入驻天猫。

如今,天猫“法伯丽旗舰店”进入正式营业。在此期间,法伯丽先后开展了新品折扣、领券满减、加送赠品等活动,通过天猫这个覆盖全国性的、国内消费者网购首选平台,为法伯丽做品牌背书,形成良好的导向作用,帮助提高消费者对法伯丽的品牌认知、树立法伯丽高端、轻奢、时尚的品牌形象,增强消费者的信任度和忠诚度并不断培养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采购法伯丽正品的消费观念。

法伯丽明星产品:法伯丽贵妇小金瓶

法伯丽联手天猫合作,赢占科技护肤新市场

据了解,目前天猫“法伯丽旗舰店”由法伯丽企业旗下的电商部进行专门的店铺运营。其品牌方与运营方的一致性,有利于统一品牌的发展步调,同步打通线上线下联动营销,快速反应消费者的需求并及时提供产品与服务,从而满足消费者的品牌诉求。

法伯丽入驻天猫,是顺应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通过互联网新零售,打破了传统线下店铺的区域范围限制,突破了个人以及团体交际“圈子”的局限,从而实现面向全国的营销脉络,开拓全国乃至全球性的市场份额。

未来,法伯丽将与天猫开展多方深度合作。首先,法伯丽通过天猫平台提供的广泛用户流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其次,法伯丽可借助天猫优质的运营人才资源,借鉴学习成熟的店铺运营技巧,并不断积累自身的店铺运营实战经验。再有,法伯丽可借助天猫美妆行业的数据采集,分析预判国内化妆品市场的消费需求、消费者购买行为以及未来市场动向,为法伯丽自身的品牌发展走向、产品优化改进以及新品开发等等,提供建设性的指导方向和决策依据。

FARBÉRLY法伯丽品牌代言人吴昕

科技创新轻奢品牌,国华之光法伯丽

FARBÉRLY法伯丽,品牌自始至终坚持“还原肌肤健康本质”的护肤诉求,通过提升肌底细胞自身机能,从而由内到外真正改善皮肤质量,焕现女性肌肤新生之美。

法伯丽倡导安全、有效、科学的护肤方式,专注打造亚洲女性专属的科技创新轻奢护肤品牌。

2019FARBÉRLY法伯丽全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