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2020款携“三把锁”而来,这还要啥牧马人、霸道

2019-09-05 18: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随着国六政策的实施,霸道、山猫等传统硬派越野车不得不退出中国市场。这对本来就在外资品牌面前势均力敌的哈弗H9来说,迎来最好发展时代。其越野性能比牧马人、帕杰罗、途达等更全面,同时越野文化建设比同级更具中国特色标签。可以说,在目前中国品牌汽车阵营中,哈弗H9引领了硬派越野车向上发展之势,强力推动了中国越野文化的普及。

拥有“三把锁”,天堑变通途

在哈弗家族中,哈弗H9一直是最高端的产品,无论置身荒漠、戈壁、砂石等极端场景,亦或满足驾驶者露营烧烤、组队登山等出行场景,都是户外越野+城市休闲出行方式的全能利器。

以悬挂为例,哈弗H9采用硬派越野SUV的经典配置-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兼顾越野性和舒适性。而牧马人前后悬挂采用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这种设计虽然带来较强的越野性能,却牺牲了车辆的公路性能,所以其公路舒适性能远不及哈弗H9。

对于哈弗H9-2020款,凭借三把锁、CCO低速巡航、“坦克模式”等先进越级设备,让更多普通人对专业驾驶者才有的越野体验,得以梦想成真。

为什么这么说?以差速锁为例,它是越野人眼中脱困的利器。不过市面大多数硬派越野车只配备一至两把锁,例如同级的途达、撼路者配备后桥差速锁,帕杰罗也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中央和后桥差速锁,而奔驰G级虽配齐“三把锁”,但动辄150多万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如今,哈弗H9-2020款仅20.98-27.28万元的亲民售价区间,让自身成为40万以内、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装备“三把锁”的硬派越野车型的同时,也让更多普通人花更少的钱,轻松享受硬派越野的魅力。

Carry现场,造中国越野文化“主场”

要做好一款产品,只需要揣摩用户的需求即可;但如果让产品形成业内形成一种文化,那是绝对需要用心。故从某种意义上看,文化比产品重要。

众所周知,美系、日系等品牌的越野文化,是在自身漫长的工业发展过程中形成,并且自身都有着显著标签。其中,美系越野承载着美国人自由、进取和探索的精神,日系越野则是“永远做你们背后的男人!”。而对于中国的越野文化的打造,哈弗H9基于产品力上的强势引领,持续通过各种新颖的品牌互动,构建了中国特色的越野文化,即承载中国人热爱挑战和征服的同时,赋予更多责任、友善的生活价值观。

从征服长江第一梯到立戟黄河滩上霸王城,从穿越腾格里沙漠到“抢占哈弗H9越野C位”...... 这一连串品牌互动“组合拳”,通过相互渗透融合、产生化学反应,不仅将哈弗H9的硬派越野精神,潜移默化渗透到消费者的思维里,更有效带动消费者对哈弗品牌的熟悉度和亲和感,实现1+1>2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哈弗品牌给予哈弗H9营销的持续发力,成立于2015年的轰九大队,秉承越野无边界的理念,穿越过高山、河谷、无人区等,将哈弗H9越野精神传达到所到之处。同时,哈弗H9越野精神也因公益的加入,而被赋予更多中国特色文化。以轰九大队、湘九会等为代表的哈弗H9车友组织,无论捐助失学儿童,亦或组织水灾救援,都将“无兄弟 不越野”的组织理念及车友的社会责任不彰自显。可以说,以哈弗H9为媒介,让越野文化不再是单纯的热衷挑战和肆意征服,而是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有业内人士表示,无论产品品质的不断向上,还是越野文化领域的持续建设,哈弗H9都是中国汽车品牌阵营中的标杆。尤其是最近上市的哈弗H9-2020款,不仅将让自身独特的越野文化魅力影响到更多人,同时为夯实哈弗在SUV领域的领导地位“增砖添瓦”,给予更多中国汽车品牌有了学习与借鉴。中国越野文化甚幸,中国汽车品牌甚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