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直播最大V火热开赛,年度公会三甲强势诞生!

2019-11-07 11: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备受行业瞩目的微博&一直播“2019年直播最大V·年度盛典”已于近日开启赛事,10月24日公会大赛落下帷幕,年度公会前三甲角出,嗖谷传媒、冰果传媒、无忧传媒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冠军公会嗖谷传媒:西北黑马 变现强劲

嗖谷传媒已经连续两年夺得“微博&一直播·年度公会冠军”,蝉联冠军的佳绩,将成为嗖谷传媒发展历程上最闪耀的里程碑。创始人折峰2017年在内蒙古创立了嗖谷传媒,如今嗖谷已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红人孵化机构和专业互联网经纪公司,通过构建直播/短视频+电商+旅游的变现输出方式,形成了一整套完备的红人孵化体系。

目前嗖谷签约艺人已经超过3000人,这其中包括微博&一直播头部红人@嗖谷-Simon等,@我是你家S_啊、@韩大雪儿、@王靖依,除了成熟的头部艺人,嗖谷传媒旗下的新人主播流量也非常可观,如@安娜、@妖妖均是在加入嗖谷不到2个月的时间,经过公会的运营一举拿下微博&一直播新人奖。

在8月份的微博超级红人节上,旗下艺人嗖谷-Simon 获得年度直播红人季军; @Quella-彭雯宇、@ada黑宝儿 获得新锐红人奖。

亚军公会冰果传媒:阳光艺人孵化场

这是冰果传媒第三年杀进微博&一直播年度公会前三,在连续获得2017年和2018年“年度公会季军”之后,冰果传媒今年更上一层楼,荣获2019年“微博&一直播年度公会亚军”。

由一直播人气主播赵浚淇于2016年创立的冰果传媒,致力于成为一家以IP发掘、红人培养、UGC输出为主的泛娱乐传媒公司,持续输出符合社会娱乐价值观的直播内容。自创立以来,冰果传媒除获得一直播公会赛相关奖项外,还在2017年获得文化部颁发的《2017年旗下品牌阳光公会》,凭借该奖项冰果传媒成为国家认可的正能量传播者,一举打破了大众对直播行业的消极误解。

目前冰果传媒旗下签约有主播1000余人,代表主播有@趙老板_、@laki张、@倩倩、@张泽榆、@温大树,分别在2016、2017年一直播年度个人赛、星唱响年度总决赛获得名次。

季军公会无忧传媒:实力机构 全网发力

无忧传媒曾获得2017年“微博&一直播年度公会冠军”、2018年“微博&一直播年度公会亚军”的骄人成绩,今年仍然稳居年度公会前三,实力不容小觑。

凤凰网出身的创始人雷彬艺于2016年创立了无忧传媒,目前无忧传媒作为微博一直播最大的合作机构,拥有众多金牌主播、超级大V和全网现象级红人。CEO雷彬艺率领公司连续3年夺得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机构,2018年品牌公会,2017、2018和2019超级红人节十大红人机构等奖项。

无忧传媒旗下短视频、直播与电商网红超两万名,其中签约艺人近一千名,培育出多名全网现象级、千万级红人,全网粉丝量超5亿。无忧旗下签约有@王思亿、@卢伟阿、@边振源、@韩志恒boy、@sunny是个小太阳 等优质红人。

公会向阳生长 营造健康直播生态

公会向直播平台输送了大量的主播和优质内容,被业界称为直播行业的“造星厂”,在发掘、培养和孵化主播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行业深度洗牌和重力监管背景下,直播行业愈加规范自律,公会越来越重视对主播的筛选和对直播内容的把控,并积极推动主播深造才艺、严格规范主播直播行为,将主播向更垂直更细分的专业领域去打造。本次位列前三的“一直播年度公会”作为优秀实力公会的代表,旗下均汇聚了大批多才多艺、形象阳光的头部主播艺人,不少艺人更是从一直播的直播间走向网络综艺、电视节目甚至电影屏幕,获得更高更持久的关注度。

在“一直播年度公会”评选结束后,“2019直播最大V·年度个人预选赛“将于11月8日正式启动,通过个人预选赛将选出最终进入年度正赛的主播们,这将是场竞争更加激烈的爆燃赛事,嗖谷传媒、冰果传媒和无忧传媒均有当红主播加入角逐,粉丝们正在摩拳擦掌等待为喜爱的主播点亮星光,让我们共同期待主播们的优异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