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年度盛典再现神豪疯狂输出,溪宝宝暂时列A组榜首

2019-11-20 15: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直播行业的逐步发展衍生出各种类型的主播,从早期游戏主播一家独大到如今户外、星秀等等板块的主播们平分秋色,我们可以看出直播行业的多元化。而随着主播的人数越来越多,他们之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就在最近,虎牙直播开启了备受瞩目的年度突围赛。本以为其中游戏主播们之间的“战争”会最为激烈,未曾想娱乐突围赛这边也出现了不少迷之操作。

图片1.png

  不得不说,这次娱乐突围赛的各主播之间的竞争强度确实可怕,而其中主播溪宝宝的礼物数量当属星秀板块第一。“上帝哥”这个神豪最近的回归也正是因为其在溪宝宝直播间中的一波“壕”气操作,最早的时候溪宝宝的直播间还处于黑屏的阶段,神豪上帝哥就果断出招。这两天更是疯狂输出,瞬间让溪宝宝成为其所在的A组榜首。

图片2.png

  除了黑屏刷礼物,“上帝哥”又继续神奇操作,他来到主播迷醉的直播间后续费了36次帝皇,抵达小顺直播间时则送出了十万年度票。这几波操作瞬间让上帝哥成为虎牙神豪中的名人,值得一提的是,上帝哥不仅仅为迷醉、小顺、溪宝宝三人刷了大量礼物,还来到官方电影的直播间“周星星”里豪刷了百万,瞬间直播间的弹幕都炸开了锅,纷纷表达自己的敬佩之情,有的小伙伴甚至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见“百万级电影”。

图片3.png

  有人查看上帝哥详细信息发现了一组很恐怖的数字,其在短短的一年里一共送出礼物833.46万,一年之内豪掷近千万的举动也是让他坐实虎牙第一神豪的位置。而在这次主播大战中迷醉、小顺、溪宝宝三人在上帝哥的帮助下顺利晋级下一轮,相信三人的内心都是十分感激上帝哥的。

图片4.png

  当然了,即使是有上帝哥这等神豪出场,也并不能在竞争程度如此强的年度突围赛中稳操胜券。就拿目前排在娱乐突围赛A组第一的溪宝宝来说,战力值达到百万的她并没有领先第二名很多,排在第二位的主播帅比在石这次的战力值也有八十六万,但从数据来看就可以了解到这次赛况的激烈程度了。年度大赛还在继续,不知上帝哥是否会在接下来的主播对抗中再度现身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