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CCTV-6共鉴中国电影的传奇今生

2019-11-26 15: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11月19日-23日,被誉为“中国奥斯卡”的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美丽鹭岛厦门举行。此乃中国电影界顶级盛事,来自两岸三地众多老中青艺术家齐聚一堂,展现了中国电影未来的力量,也见证中国迈向电影强国的伟大升级。

  一直以【正规化·正能量·好名望】为主旨的社交电商品牌——传奇今生,以“CCTV-6电影盛典直播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本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为电影盛典直播倾情助力。

  传奇今生携手CCTV-6电影盛典直播 开启深度合作新时代

  中国电影金鸡奖创办于1981年,是我国电影界最为权威、专业的奖项之一,为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持续助力。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电影节上,“梦想与初心”成为中国电影人的主旋律。尤其在开幕式上,一首《奋斗的力量——新中国电影70年》诗朗诵更是表达了电影人不忘初心、永攀高峰的斗志与决心。中国电影金鸡奖5G全景直播以6天84小时的全网直播,对这场盛事进行最全面报道,深受电影迷追捧,“看金鸡奖,锁定CCTV-6“成为不少观众的共识。

  作为我国最权威的电影频道,CCTV-6坚持传递主流价值观、传达正能量,彰显积极的精神面貌,得到观众的一致肯定,这样一种正能量与传奇今生品牌的内核不谋而合。

  据传奇今生介绍,“这次成为CCTV-6电影盛典直播合作伙伴,是双方理念高度契合的结果,我们对于主流理念与正能量有着一致的理解,也致力于向社会传递更多积极的信息。传奇今生携手CCTV-6,是继今年9月份传奇今生《一个圈子的力量》微纪录片在CCTV-6热播之后,双方的再度合作。未来,传奇今生希望通过CCTV-6的平台,向各界传达更多正能量的声音,让社会充满爱和正能量。“

  践行“正规化·正能量·好名望” 引领社交电商新方向

  事实上,自创立以来,传奇今生不仅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而且积极践行社会公民义务,响应国家“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政策方针,为成千上万人提供就业机会与创业平台,还发起多个公益慈善活动,赢得社会各界的赞誉。

  其中,“发掘女性‘她力量’,推动女性终身发展”,已经成为传奇今生的品牌核心部分。目前已有众多女性通过传奇今生平台,在社交电商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成就自我,实现自己人生的精彩。

  可以说,在“她力量”的塑造上,传奇今生始终紧跟新时代女性观,以全方位助力女性成长与发展作为企业责任,致力于为女性创业赋能,让每位女性都拥有一股让自己自信,让她人侧目的“她力量”。

  今年3月,传奇今生更是与杨澜担任名誉院长的天下女人研究院达成合作,共同推动女性发掘自身潜能,提升自我,成就“她力量“。9月21日,传奇今生携手杨澜的直播节目《匠心之旅》走进广绣·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陈少芳工作室,共同探访“她力量”匠心精神。

  如果说,对于“她力量“的发掘与培育是传奇今生对于女性群体的帮助,那么其年度公益事件”传奇今生全球传爱乐跑“则是对全社会的回赠,成为其践行正能量精神的最高体现。

  从5月到11月,传奇今生在广州、上海、厦门、三亚等地以“快乐、健康、公益”为宗旨,召集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参与活动,并号召社会大众一起,共同关注弱势群体并奉献爱心。在四场公益活动中,传奇今生再次表现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向包括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小水滴助童新生”公益项目、河北省葛杨公益基金会、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以及渐冻人王甲在内的机构及个人捐赠善款,并身体力行,号召更多人参与公益行列,这也从侧面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可以看到,传奇今生不仅以匠心铸造产品,助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也在用自己的积极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营造好口碑。这样【有平台】【有能力】【有梦想】的品牌就像一部充满爱和正义的电影,鞭策着更多的人实现梦想,实现自我价值。也正是这样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对正能量坚持不懈的传递,才成就传奇今生的一个又一个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