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今夜你有戏》总决赛 莎啦啦全满分疯狂碾压对手

2019-12-09 14: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2月6日-7日,虎牙星秀版块一年一度的《今夜你有戏》巅峰对决再次来袭,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PK,决战在主播们激烈的角逐中完美落幕。本次比赛由奇老师担任主持人,特邀三大神秘导师的花式点评,莎啦啦、零00、苏月婵、小师妹等众多美女主播云集于此,经过首日的激烈比拼后,12位主播脱颖而出分别进入三位导师战队晋级总决赛,决赛最终由导师骑猪撞大树所带领的队伍的比分领先。

《今夜你有戏》是虎牙星秀斥巨资打造的全新才艺互动节目,更有星秀版块的两大神豪加游戏主播化身导师倾情助阵,进行培训指导和点评。《今夜你有戏》的奖励池也十分诱人,导师手握特权,可以任意指定两位主播获得品类热门推荐15分钟*7天,获胜导师的战队学员,更有机会获得平台2019年末线下演出的资格。

首战亦为淘汰赛,特邀姿态、炎帝战神胡、骑猪撞大树三位担任本次比赛导师,更有心态助阵,赛前和水友们通过猜字谜的方式,凭借聪明才智找到穿旗袍的星秀十大美人,场面十分热烈。

比赛分为主播才艺展示和十大美人踢馆赛两个环节,为了博得导师团和观众欢心,美女主播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进行才艺展示。第一位美女主播白兔身着旗袍上场,清秀大方、典雅端庄,一首《红颜旧》如痴如醉引起战神胡和骑猪撞大树两位导师争抢,观众爆笑不断,最终由白兔自己选择进入骑猪战队,奇老师:"最喜欢看这种画面,看你选谁!"美女主播小师妹更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惊呆全场,一场"影子舞"大胆火辣,劈叉、腿秀引起高潮不断,不愧为全场最佳,开灯五杀,成功进入姿态战队!

第二环节踢馆赛也是激动人心,美女主播牛小蘑菇作为第一个踢馆者,一上场就是必杀技,舞蹈加双截棍成功挑战姿态战队姜姜,成为姿态队一员。美女主播莎啦啦PK战神胡战队的Sally钰,一首《桥边姑娘》引起观众票数一边倒,挑战成功,成为战神胡战队的一名实力战将。

经过一夜的现场比拼和观众投票,最终12位主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骑猪战队更是获得一票击杀特权,当天也邀请到了单机游戏的主播龙飞带队PK。比赛分为主播表演必杀技和导师玩游戏两个环节。美女主播小师妹再度上场,表演绝活电臀,性感火辣,观众尖叫不断,三位导师更是打出双百高分。在如此高分情况下,主播莎啦啦迎难而上,一首高难度的《飘上北方》加上rap元素征服全场,歌声激情澎湃,精彩的演唱让整个直播间人气爆棚,导师也打出了全场最高分三百满分,获得本次比赛全场最佳。

决赛第二环节由三位导师上场玩猜数字游戏,也就是扫雷游戏,赢者可为自己战队加10分。龙飞和战神胡两位导师一上场就开始冲锋较劲,结果让骑猪撞大树捡漏子,两次游戏到他手里都是就差最后一个数字,简直是送分题。最后一次游戏,战神胡吸取教训,小心翼翼,就怕骑猪再次渔翁得利,结果还是没有挡住骑猪的好运气,一口猜中数字38,再次获得加分,全场爆笑不停,果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最后由美女主播苏月婵表演性感舞蹈,自带BGM,骚操作不断,为本次节目《今夜你有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尽管主播们比赛结束了,但是观众们投票比拼还没结束,12月8-9日,将根据观众在“金鱼电竞”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最终结果选出一名最佳学员,更有持续到12号结束的金鱼水友计划,在公众号留言“主播昵称+房间号”,就能为自己喜欢的主播打call,并有机会获得主播定制礼物或虎牙周边哦。边看直播边领福利就上虎牙,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一起看、体育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