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无糖X《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全新限量罐再度来袭

2019-12-23 14: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作为年轻一代的引领者,百事始终保持着对新生事物与先锋文化的探索精神,不断创新。此次,百事可乐无糖携手殿堂级影片《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在其上映之际重磅推出全新百事可乐无糖星球大战系列限量罐,以高科技新"玩法"唤醒年轻人的热爱。同时,百事可乐无糖也携该系列限量罐登陆了"Sneaker Con"球鞋嘉年华,以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姿态,彰显"敢黑·带感"的个性主张。

  早在2017年,百事可乐无糖就曾与《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跨界联手,推出了引发年轻群体追逐的限量罐。而此次,百事可乐无糖将星球大战系列限量罐升级至全新高度:运用影片中的科幻元素,将经典红蓝原力融入百事可乐无糖与生俱来的黑色基因,再一次突破视觉边界。人气角色凯洛·伦与蕾伊也首次跃然于罐身,上演激情星际对决。另外,百事可乐无糖解锁创新互动玩法,消费者通过扫描AR罐身激活光剑,即可还原星球大战炫酷特效,获取多款精美星战卡牌,并且还有机会赢取神秘的"黑科技"——限量原力悬浮礼盒。此次《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的上映,为这一史诗级科幻系列电影画上了完美句点,但其无畏精神不会因此止步。正如,百事可乐无糖"敢黑·带感"态度,为品牌赋予无法复刻的大胆张力和无限灵感的同时,一直激发年轻人无惧无畏探寻边界,表达自我。

  百事可乐无糖《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限量原力悬浮礼盒除此之外,为向年轻人全方位呈现百事可乐无糖与《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碰撞的个性原力,百事可乐无糖强势入驻"Sneaker Con"球鞋嘉年华,倾力打造颠覆视觉想象的百事可乐无糖劲爽体验区,再度触发年轻热爱神经。体验区整体外观由黑色把控,现场更有百事可乐星球大战主题大片带感放映,给人身临宇宙的沉浸之感,更淋漓尽致呈现"敢黑·带感"的年轻态度。

百事可乐无糖劲爽体验区

  百事可乐无糖劲爽体验区同时,全新百事可乐无糖星球大战系列限量罐被有序地放置其中,仿若漂浮于星际之间,借由视、触等感官体验融合,将百事可乐无糖独有的先锋触觉凝练其中,触达年轻消费者的心。

  百事可乐无糖《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六入礼盒此外,百事可乐无糖树莓口味也亮相于体验区,沁甜果味加持无糖劲爽,为消费者带来持久延续的味蕾快感。

  百事可乐无糖树莓口味值得一提的是,潮流新势力代表福克斯也来到现场为百事可乐无糖发声站台,另外他也参与了由百事可乐无糖赞助的国内首档开创性潮流经营类节目《潮流合伙人》。聚焦年轻潮流领袖的多样化声音,倾听当下年轻潮流趋势,百事可乐无糖始终与年轻人一起。

福克斯现场为百事可乐无糖站台

福克斯参观百事可乐无糖劲爽体验区

  福克斯参观百事可乐无糖劲爽体验区作为潮流文化引领者,无论是跨界合作还是新兴文化探索,百事始终聚焦于年轻一代的热爱与坚持,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捧的精神符号。未来,百事可乐无糖将继续以先锋前锐态度引领年轻文化,多渠道构建个性化语境,搭建起与年轻人沟通的桥梁,邀请年轻消费者一起大胆探寻真我,活出"敢黑·带感"。关于百事可乐无糖百事,一个敢于突破,大胆创新的品牌。2017年,凭借对黑色的独特领悟,百事可乐推出新款无糖设计,以黑色纤长罐身打造极简美学,以清新劲爽口感唤醒味蕾,让消费者纵情释放自我。年轻,就要"敢黑·带感",百事可乐无糖完美展现无惧无畏、无法复刻的个性主张,激发年轻人一往无前,活出态度与腔调。关于百事公司全球每天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多亿消费者在享用百事公司的产品。2018年百事公司的净收入超过640亿美元,得益于其互补性的食品饮料产品系列,包括菲多利休闲食品、佳得乐运动饮料、百事可乐饮料、桂格麦片食品和纯果乐果汁。百事公司旗下品牌系列中包含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和饮料,其中22个品牌的预估年零售额都在10亿美元以上。秉承"赢之有道"的理念,百事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全球休闲食品和饮料领域的领军者。"赢之有道"反映了我们追求可持续性地赢得市场,并把公司理念融入到我们业务各个方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