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俊林参演录制《我是角》真人秀综艺节目

2020-02-22 20: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由湖南省经纪人协会、星雅整形美容医院、雅香科技有限公司、造星记孵化共享平台联合出品的《我是角》综艺节目于2020年初,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芒果TV、爱奇艺等全网播出。

该节目是由洪亮担任制片人及总导演;由赵锡庆、邹益红、赵鹏担任制片,由喻洋淋、Haley、曹创、林一锐、李锶担任联合导演。《我是角》节目录制,规则分为四个环节:【请听我讲】【我是角儿】【实话实说】【别具匠心】,每位艺人登台自我介绍后,进行第一轮情景表演,评委认可艺人,即可举牌示意,不认可责无需举牌,随后公布艺人的意向影视剧。

据了解,《我是角》真人秀综艺节目第十六期,由罗俊林、石林、胡旭峰、真雪琴、陈扬、华宇艺等艺人同台亮相。

此次罗俊林在节目中表演的是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三季》教练与百草告白片段,网剧《美业每页》即兴表演片段。

据悉,约定造星纪励志《我是角》是全国首档真实对接影视剧选角节目。合作的影视剧着实孵化成功有《人民的名义》《战狼2》《新白娘子传奇》《正正的的世界》《老公去哪里了》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每年约2000部筹拍,上100部开机,明星闪耀云集。

在这里优质精品强力推介,引领世界聚焦,每一部剧都是值得尊敬,每一个追梦的灵魂都是需要鼓励,才华横溢出类拔萃,造就一鸣惊人,口碑给予高品质,机会留给追梦人,大浪淘沙只为成就未来璀璨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