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这部新片将打造成系列电影,续集剧本已完成,还有配套电视剧!

2020-05-30 10: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成龙作为如今世界上的“中国名片”,全球影迷无数,也凭借自己的真功夫在好莱坞闯出了一片天地,更成为现在中国演员在海外影响力最大的明星。

由于近几年成龙一直处于高产阶段,基本上几个月就有一部新片上映,所以,电影的口碑也是褒贬不一,由于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导致电影院全部暂停营业,所以,成龙主演的最新电影《急先锋》也无奈撤档,本来于春节档上映,现在也没有确定下一个档期。

但是,尽管说国内整个电影市场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是,成龙一直在拍摄新片,接下来的电影基本上都是好莱坞制作,如今已经65岁的成龙,依然是非常的拼命。

其实,由于现在院线还不知道何时能够正常开业,因此,越来越多打算在院线上映的电影开始从网播路线,所以,很多观众也在想《急先锋》是否有考虑过网络院线的方式上映,但似乎不太可能,毕竟投资巨大,再加上成龙就是这部电影的票房保证,所以,投资方肯定不会轻易选择网播,毕竟也收不回成本。

尽管现在对于《急先锋》何时上映还不得而知,但是,目前据某电影博主爆料,对于这部作品来说,有意向打造成一个系列电影,由于一般都是在电影上映之后,会根据票房以及口碑来判断是否制作续集,可作为导演的唐季礼似乎对影片非常有信心,并且已经透露续集的剧本基本上完成的差不多了。

而且由于唐季礼跟成龙合作过多部影片,所以,保证原班人马出演的可能性也非常大,除此以外,据悉,到时候《急先锋》系列电影还有配套的电视剧,也是令很多网友非常期待。

从该片的后续计划来看,似乎是学习《唐人街探案》,极有可能走电视剧与电影联动的模式。大家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