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为何能上《向往》?黄磊称他靠何炅关系,早年还有汪涵提携

2020-06-13 15: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向往的生活》现在已经录到了第四季,彭彭也做了三季的常驻嘉宾。但要说在这三年的时间里,彭彭获得了什么?小8觉得除了发胖的身材外,还有扶摇直上的名气。

18年,彭彭正式成为《向往的生活》的常驻嘉宾,此时的彭彭虽然已经靠《大象席地而坐》演技得到了认可,但知名度却不是很高。那究竟是什么让彭彭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获得了大热综艺常驻嘉宾的资格呢?

在最新一期的《向往》中,黄磊给出了答案。大家酒足饭饱后开始聊天,期间黄磊就说到何老师经常提携娱乐圈后辈并语重心长地对彭彭说:“尤其是你,彭昱畅,你以后要好好报答何老师,要不然的话你怎么能上《向往的生活》这样的节目呢?”

没错,以当时彭昱畅的名气和咖位,确实是搭不上《向往》这种等级的综艺的。但不得不说,他的运气确实很好,刚获得金马提名,又遇见了何老师这样的贵人,名气上来了,自然也就有更多好剧本找上来,此后事业一帆风顺。

你以为何老师只带彭昱畅上了《向往》这一档节目吗?那你就错了。在何老师主持的娱乐综艺《口红王子》中,彭昱畅也是五个常驻男嘉宾之一,而且每次合照彭昱畅都稳居C位,在嘉宾中的地位不言而喻。

除此之外,何老师经常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主动cue彭彭,给彭彭找梗,还会邀请他一起去参观女明星的化妆台,努力帮彭彭争取镜头。

在何老师主持的另外一档综艺《拜托了,冰箱》里,彭昱畅虽然不是常驻MC,但也以嘉宾的身份录制了一期。何老师跟彭彭聊天的过程中,语气中不光有温和,更多的是老父亲般的关爱,可以看出两人私下关系真的很好!

其实彭昱畅不光得到过何老师的提携,芒果台的另外一位殿堂级主持人汪涵也是他娱乐圈路上的贵人。早在2016年,彭昱畅就以天天小兄弟的身份录制了《天天向上》。当然了,这个时候的彭彭还是非常清瘦的,走的还是小鲜肉路线。

要知道天天小兄弟的人数那么多,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镜头,给观众留下记忆点的。但还好汪涵对彭彭还是很照顾的,彭彭也获得了很多展示的机会。

当时天天小兄弟有那么多小鲜肉,现在大家记住的又能有几个呢?毫无疑问,彭彭已经是里面的佼佼者了。

所以说,在逐梦娱乐圈的路上,光有努力和实力还是不够的,还需要运气。彭彭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成功路上不断有贵人相助,演艺之路也就走得格外顺利。

但最近彭彭的口碑也略有翻车,主要是因为黄磊做的饭太好吃了,所以他在《向往》里不断吃吃吃,身材也就在发福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从三年前的清瘦小伙子变成了发胖中年男,身材已经可以和黄磊老师媲美了。

所以就有很多网友批判彭彭的身材管理不及格,而且丝毫没有想减肥的欲望,在节目里也不克制。这种事情要是发生在女明星身上肯定早就被嘲翻天了。

彭彭现在的身材和同龄男演员相比确实肥壮不少,身为一个男明星,身材管理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希望彭彭能早日减肥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