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素颜逛街,腹部高高隆起孕味十足,头发松散穿拖鞋超接地气

2020-06-17 10: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女明星一旦结婚,他们的孕肚就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去年向佐和郭碧婷参加了综艺节目,吃瓜群众几乎见证了两人从恋爱培养感情,到婚前检查,再到举办婚礼,到度蜜月,这在娱乐圈大概也是第一次吧。

向佐和郭碧婷都有赶紧生孩子的打算,希望在鼠年生一个鼠宝宝,因为向华强、向佐和郭碧婷都属鼠,所以希望宝宝的生肖也是小老鼠。原本还担心两人是否能在鼠年之前怀孕并且卸货,按照现在看来,是舟舟多虑了。

6月16日,有台媒在街头拍到了郭碧婷现身,挺着的孕肚已经相当明显了,并指出她已经怀孕6个月。

此前,向太有透露过向佐和郭碧婷现在分居两地,一个在香港,一个在台湾。

近日,郭碧婷和好友逛街被拍到,郭碧婷穿着红色拖鞋,十分接地气。

郭碧婷身着宽松的连衣裙,但是依然挡不住她的孕肚,已经高高隆起相当明显,如果告诉我这是吃撑了,那我肯定是不相信的,这么大的肚子完全坐实了大家对她已经怀孕的猜测。

郭碧婷刘海中分,扎着松散的低马尾,还是素颜,身材发福了不少,和以往荧幕上光彩夺目的女神形象大相径庭。

郭碧婷步行缓慢,孕味十足,台媒猜测郭碧婷已经怀有六个月的身孕。

郭碧婷此次出行是带着怀里的狗狗去动物诊所,一如既往地喜欢小宠物,非常有爱心。郭碧婷还帮自己的朋友开门,很是贴心。

郭碧婷的脸上看起来有一丝疲惫,36岁的她算是高龄产妇了,所以可能会比年轻孕妈辛苦许多。

随后郭碧婷和朋友大包小包地走出来。

郭碧婷的孕肚再次抢镜。

这种关键时候,郭碧婷居然没有戴口罩,真是太不小心了。

据悉,郭碧婷是想在台湾坐月子的,但是向太想要第一时间抱孙儿,想要亲自照顾儿媳妇,所以希望她来香港待产,港媒曝向太早早地为她预约好香港的医院,做最好的安排,对儿媳妇考虑得无微不至。

此前,向佐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三棵盆景,并配文“新成员报到”,当时大家都纷纷猜测,向佐这是在暗示郭碧婷已经怀孕,不过向佐并没有回应。

头号粉丝向太却表示:谢谢你提早的恭喜,但是也不会有三个啊!

看似否认,其实不然,向太否认郭碧婷怀了3个,但是没有否认怀孕一事啊。

郭碧婷和向佐举办婚礼大半年了都还没有领证,让网友们纷纷感慨豪门难进。此前,港媒还曝光了两人正式申请领取结婚证的消息,就差郭碧婷七月份过来签字了。

非常期待两人鼠宝宝的到来,坐等向佐和郭碧婷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