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家暴,出轨多年,黄景瑜挂上渣男头衔,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

2020-06-28 09: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如今当下电视剧层出不穷,新晋男女明星更是如雨后春笋般进入大众的视野。

娱乐圈有种生存法则“先会做人,再学做事。”但是在层出不穷的新人中,总是有人因为负面消息被推上风口浪尖,黄景瑜就是其中一个。

大器晚成的黄景瑜自出道就有超高人气,最近热播的《幸福触手可及》,再次将他推向众矢之的,究竟他有哪些过往云烟,被人一次次揭穿。

——知了说

01

近日黄景瑜被曝与江苏画家王雨馨有一段过往,而王雨馨更是将结婚证晒了出来,王雨馨自己描述到,是他触及到了婚姻原则性问题,还有他家暴的原因导致二人分手。

这则消息一出,全网哗然,有的网友纷纷搬好小板凳开始吃瓜,而黄景瑜的粉丝大呼不可能,认为是黄景瑜得罪了什么人,所以才会引出这么一档子事。

但后来王雨馨自杀未遂一事曝出后,在网上冒出了一个自称是王雨馨助理的一个人,各种资料和音频铺满了整个社交平台。

这段复杂的感情还要掺进一个人,就是张艺上,据王雨馨助理爆料,黄景瑜在拍摄《红海行动》的时候,二人就暗送秋波睡到了一张床上。

但这几个人的事情还是得顺着时间线来,看完都不得不说一句,贵圈真乱。

黄景瑜,1992年出生于辽宁省,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个子在同龄人中十分显眼,此时有一个朋友跟他说,“要不要去试试模特”。

黄景瑜长相也很出众,他就抱着试试的心态,踏上了选模特的路,令他意外的是,他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下就被选中,随后就进军了演艺圈。

02

在2016年黄景瑜与许魏洲共同担任主角出演《上瘾》,当时这部网剧在网上可谓是小火了一把,火到把自己给整下架了。

但之后都没有看到有关黄景瑜的作品,人们一度纷纷猜测是被“雪藏”了。

沉寂几年的黄景瑜突然在电影《红海行动》中看到了他的身影,这不禁让人们疑惑,一个沉寂多年的新人是怎么拿到角色,而且还是主演的。

据王雨馨助理说,这个角色是黄景瑜搭档张艺上拿到的,《红海行动》是博纳影业出品,而老板正是于东。

且张艺上还是于东的人,就这条线来说,很多人都觉得应当是张艺上给黄景瑜牵桥搭线,随即才拿下在电影里的一角,这也是王雨馨助理社交平台上公布的。

随后他还将黄景瑜第一次和张艺上上床的时间都搞得清清楚楚。

有一种说法是,二人是在拍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一开始两人还是抱着互相玩玩的心态,却没有想到会维持这么长的关系。

根据这些资料捋成一条发展线,不少细心的网友会发现,似乎哪里有些不对劲。

《红海行动》拍摄时间是2017年2月,《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拍摄时间是2017年4月8号,那么也就是说《红海行动》在前,另一部电视剧在后。

而据王雨馨助理爆料,拍摄《红海行动》时角色是张艺上给黄景瑜引过去的,两人第一次发生关系是在拍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时候。

且他还说在拍摄电影红海时,张艺上偷偷的来了拍摄地,白天与黄景瑜俄罗斯方块,晚上跟王雨馨上演夫妻恩爱(拍摄时期王雨馨在陪同)。似乎有种尴尬且自编自演的成分呼之欲出。

03

但据王雨馨所说两人是在2017年离婚,且是因为夫妻原则性问题,这不禁让人们觉得是不是发生了婚内出轨的事情。

王雨馨还将自己脸上的伤也晒了出来,青紫印痕在她的脸上格外的显目,左半边脸明显红肿,她还曾说“被打很疼,被出轨很疼”,但这些话发布在2020年5月20日。

这个不禁让人们觉得很奇怪,在想为什么不在2017年的时间曝出,而是现在才发。

众所周知,黄景瑜当下电视剧在热播,且每到黄景瑜有活动或者有其他的工作时,王雨馨在平台总晒出一些东西,而王雨馨助理经常发一些音频和过激的言论。

期间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还曾爆料圈内一当红小生与两名女子有暧昧关系,且人品不行,他说的正是黄景瑜。

黄景瑜出道短短几年的时间,黑历史不断,他也因隐瞒自己已婚,婚内出轨,家暴等频频登顶热搜榜,但仅凭王雨馨和她助理的一面说辞根本不能当做呈堂证供。

04

一些热心的网友还在王雨馨的社交平台下评论说,如果真的是家暴的话,可以去法院告他。

这也是网友们觉得奇怪的地方,手里若真有实锤完全可以去告他,这样也让此事有个了解,然而王雨馨从没有提过法院这件事。

仅仅只是王雨馨助理说,如果哪天拉你去录口供,你估计就要被拘留14天,还是馨姐心软怕以后对你仕途有影响才没有去。

前言不搭后语的说词,引得无数网友大呼头疼,如果真的是怕影视仕途,为什么总是在黄景瑜新剧播出时多次将过往搬上台面。

在5月16日之前,王雨馨在社交平台分享的都是一些生活的乐趣,也看的出她是一个热爱生活,珍惜的生命的人。

然而就在5月16凌晨4点,她发了一条文字,说“你要记得我们的约定,谢谢你让我成长,再见了充满恶意的世界,再见了曾经深爱我和我深爱的大男孩”。

这条消息发出后,让网友们纷纷摸不着头脑,在想这又是哪一出。

且在5月16当天她还点赞了张艺上的微博,照片里的张艺上脸上挂满了红色的颜料,打眼看上去像是鲜血一般。

再接下来的几天就没了王雨馨的消息。

但到了5月19日,王雨馨发长文说自己想结束自己的生命,躺在抢救室昏迷不已,为自己的想法和行为感到羞耻。

人们才知道她早就想自杀,被抢救过来了,或许这个姑娘真的如网友所说是因为心理有了问题,得了病。

05

也正是因为王雨馨自杀一事,让另一个主人公出来了,这个人就是王雨馨助理,他的微博是5月17刚注册,第一条就是有关王雨馨自杀的长文。

她自称是王雨馨助理,说王雨馨抢救了一天一夜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她将王雨馨会自杀的原因都算到黄景瑜的身上。

是因为张艺上与黄景瑜两人恋情的原因,才让她情绪低迷得了抑郁症,后想不开服用大量的安眠药自杀,还好及时发现并实施抢救。

他还说王雨馨在走之前与自己的亲朋好友交付好所有的事,之后将晒出了王雨馨的微信记录。

让人奇怪的是,从头到尾只有王雨馨一个人的聊天记录,而且还是第一视角,没有其他人的聊天记录,这不仅让人疑惑。

王雨馨助理后又发博,说自己刚刚拿的是王雨馨的手机,现在已经给她了。王雨馨与助理的各种说辞,直接绕懵了网友。

这个社交账号开通后,一直在上传过激言论或者一些“证据”,但都一直都没有实锤,王雨馨与黄景瑜的结婚证,被网友认为是P过的。

但众所周知p证件照是不可能的事,有网友就说既然两个人已经离婚了,那现在就把离婚证拍一下,但却一直都没有得到回应。

06

相较于王雨馨与助理的操作,黄景瑜也同样让人觉得奇怪,他一直都没有回应过这件事,而且张艺上也没有做出回应,这不禁让人们充满疑惑。

且从王雨馨自杀未遂之后,都是这个自称是王雨馨助理的人在社交平台发言,且放出一些料,但都没有实质性。

有不少网友发挥编剧才能,表示这个自称是助理的或许根本不认识王雨馨,只是一直想煽风点火。

或者这个人就是王雨馨,更有网友认为王雨馨是得了人格分裂,所以精神上有点混乱,但这些都无法明知。

据当时有一种说法,王雨馨与黄景瑜离婚,王雨馨要求要一千万换血,但最后并没有如愿。

不过,王雨馨与黄景瑜有过一段婚姻的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且二人在以前还经常晒出合照,只是当时的黄景瑜还没有什么名气,且还因出演《上瘾》封杀了一段时间。

有人好奇黄景瑜的家庭背景是什么,为何在之后拿到的资源这么好,其实他出生的家庭是个普通的小康家庭,没有背景,但他所在的公司倒是有些来历。

黄景瑜所在公司是乾澄影视,王传君也在这个公司里,其公司老板是张家振,他是金牌制片人,在娱乐圈地位不小。

他在培养艺人的方面经验十足,所以黄景瑜有如此的好资源倒是也不出奇了,好在他也没有辜负张家振的栽培。

现在话题热度少了许多,但是不知道王雨馨什么时候还会再次上演新戏码,黄景瑜也要无时无刻的提高警惕。

如今的黄景瑜还拿到了很多奢侈品大牌的代言,各种电视剧应接不暇,他的演技也别同期的小鲜肉要好一点,足以看出在未来的路上不可小觑。

但他与王雨馨的事还没有结束,黑历史还需要更加实锤的证据,所以大家还是理性吃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