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导演否认喻恩泰骚扰女星,放石锤证明他清白

2020-07-04 09: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喻恩泰大火了一把,但是很可惜,却不是因为他的角色或者出演的影视剧,而是因为揩油女演员。 这着实让人想不到。

因为提到喻恩泰,很多人第一印象是《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2006年《武林外传》热播,当时已经29岁的喻恩泰饰演满腹经纶却又怀才不遇的吕秀才,某种程度上也算是本色出演了。

《武林外传》热播以后,闫妮、沙溢、姚晨等主演大火,甚至饰演莫小贝的王莎莎都时常被人提起。但是喻恩泰却似乎还是不温不火。

他此后即便是公开露面,也是参加《中华好诗词》等文学风格浓郁的节目。此前,他参加《声临其境》的时候,用英文倒背了莎士比亚的诗,真的是很厉害了。

2020年,《清平乐》播出后43岁的喻恩泰再次回到人们的视野,他饰演的“晏殊”看上去文质彬彬,但是却透着文人独有的那种精气神和风骨。拥有博士学历的喻恩泰被盛赞用实力派撑住了场子,但依旧没有太多话题。

但近日,喻恩泰的风评急转直下,起因是他此前参加电影《李可乐寻人记》发布会的视频被曝光。只见视频中的发布会上,喻恩泰和女演员王澜霏互动,但是喻恩泰却似乎不断对王澜霏动手动脚,从前面拥抱的时候,看起来女演员十分不乐意,把脸部转过去,一直往后倾斜身体。

之后喻恩泰甚至蹲下来,从后面抱着女演员的腿部和臀部。一系列的举动,让很多网友大跌眼镜,弹幕上网友纷纷声讨。毕竟,记忆中的“吕秀才”是不会如此有辱斯文的。

7月3日,身处舆论漩涡中的视频中的女明星王澜霏公开进行了回应。她先是表示这一阵子受到了打扰和委屈,希望自己能慢慢平静,但是提醒职场女性,遇到骚扰的时候,希望大家勇敢站出来,她同时还表示,请尊重女性,对性骚扰说不。虽然没有点名,但是疑似承认喻恩泰对自己性骚扰。

随后,有网友指出喻恩泰之所以在发布会上做那样的动作,是被工作人员要求的,不是他的本意,指责王澜霏的这番回应似是而非,含糊不清不可取。但是也有网友公开支持她,表示是节目组要求喻恩泰做出揩油动作,不是她要求的,“只要当事人对行为感到不适即为性骚扰”。

正当事情还在发酵的时候,《李可乐寻人记》的导演周伟发声了,还原当时的场景,公开力挺喻恩泰。他首先称赞喻恩泰是位敬业的演员,宽厚待人,值得敬重。随后解释称网上流传的截图以及动图断章取义,其实是发布会角色扮演,现场大量记者包括主持人都可以作证。随后他还放出视频,证明喻恩泰的清白。

如果导演说的是真的,喻恩泰这次真是被宣传人员坑惨了,无端被网络暴力,让人心疼。

仔细看了导演发布的网上视频,会发现整个过程中喻恩泰本人确实也挺尴尬,为了表演也是很卖力了。女演员甚至还主动拉他, 喻恩泰倒是很拘束。

断章取义去解读电影发布会互动环节,确实有失公允。大家觉得喻恩泰是在骚扰女演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