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黄晓明现身小区遭围堵,和小孩亲切互动,晓明哥厚底增高鞋亮了

2020-07-06 09: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今日,有人在宜昌市遇到了拍摄《中餐厅》第四季的赵丽颖和黄晓明。

这几日两人被偶遇的有些频繁,因为《中餐厅》这个节目需要参演嘉宾频繁的除外采买,并且还需要根据需要不断外出处理事情,因此赵丽颖和黄晓明经常被拍到路透。

这一次,两个人被路透的频度有点高,据爆料者称两个人跑到了他们小区中派发邀请券。

彼时黄晓明戴着黑框眼镜,恍惚中让人想起他主演的《中国合伙人》里的角色,而赵丽颖则一概之前的露脐装大胆穿着,整体休闲风,两个人都穿着运动鞋,看上去鞋底都比较厚实。

于是我们看到了身高165的赵丽颖和身高179的黄晓明处于“最佳CP情侣身高”,可惜的是两个人都已婚,要不然《中餐厅4》很可能闹出一对儿CP来。

黄晓明和赵丽颖,还有另一位嘉宾李浩菲,亲自去小区当中发放邀请券(估计是试吃之类的),晓明哥弯腰和小孩子亲切互动,终于明白他为何要戴黑框眼镜了,估计就是为了显得更有亲和力,从而让券发送的顺利一些,而赵丽颖则戴着碎花发箍,宛若邻家姐姐!

在这张近距离照片中,可以看到黄教主的“战靴”升级了,鞋底不但厚实而且与鞋帮的颜色区分明显,黄教主的身高没什么可嘲的,因为他在之前“快本”的时候曾经当场量过,就是178cm-180cm之间,但为何海拔如此高度还穿厚底增高战靴呢?难道是旁边的赵丽颖或李浩菲比传说中更高一些?

同往日的任何明星路透一样,但摄制组出现在小区门口的时候, 一路跟随着不少围观群众,他们亦步亦趋的跟着,甚至影响了拍摄……导致有工作人员不断的伸手请求围观者远离。

但是依旧阻挡不住小区群众的热情,大家把小区的进出道路围堵上,希望能够看一眼之前只能在影视剧当中看到的明星们!

也许,是“疫情”的原因,让大家都缺少了很多娱乐,现在终于看到有明星能够来到自家小区,距离自己不远,所以大家都来瞅瞅热闹,一直到赵丽颖和黄晓明坐上车,围观群众还依依不舍……

这就是明星效应,你可以不喜欢某个明星,但是你不能否认他就是有吸引眼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