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启动《听见她说》项目,杨幂白百何助阵,同综女星太给力了

2020-08-05 11: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自从《二十不惑》和《三十而已》两档以女性角度拍摄的电视剧受到好评之后,其实很多观众都陷入了一个深思,女性结婚生子后就只能在家相夫教子?对于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定位,其实大家一定都没有停止过争论。而如今为了直击社会痛点,重在为女性发声,著名导演赵薇就开始启动项目《听见她说》!

按照赵薇的思路,《听见她说》是国内首部女性独白剧,那么赵薇将会以娱乐圈中事业很成功,而且很有代表性的女艺人作为嘉宾,全面剖析女性正在面临的问题,不得不说这个项目非常有意义。而且让人很激动的是,这个项目即将启动了,大家虽说激动,但其实也在关注嘉宾阵容吧。

从鹅厂晒出的海报就能清楚知道,大咖杨幂将会助阵!其实,杨幂的确是很有代表性,毕竟自从出道后,杨幂被黑已经是成为了常态,而且从杨幂离婚后,杨幂遭受的网络暴力更多!“诈捐”、“少女人设”、“花边新闻”等等,可以说杨幂就算是呼吸都是错。那么网友对杨幂有偏见,甚至说社会上这一类女性都是被存在偏见,那么这次杨幂作为代表,她将剖析自己内心独白,大家很期待吧。

除了杨幂之外,其实白百何也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如果说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那么社会对男人的包容性实在是太大了,好比如陈翔、罗志祥、王迅等人,他们依旧是可以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可是像白百何、李小璐等人,网友却诸多非议,甚至是直言封杀,那么这次赵薇以白百何为例子,想必节目看点很足。

然而,杨幂白百何助阵不说,其实杨紫也是嘉宾之一!大家都知道,杨紫虽说是童星,可是她非议不断,很多人都说她是“撕番癌”,可以说在娱乐圈打拼过程中,杨紫算是被打压的艺人。而在职场中,还有万千女性跟杨紫是有同样的情况,那么这次杨紫也是担任嘉宾,其实我蛮好奇她到底如何谈到这方面的想法!

另外,在《听见她说》综艺中,齐溪、郝蕾、王智等人也是嘉宾,大家一听这阵容就觉得很给力吧。毕竟这些女明星也是很有代表性,并且个人属性很有个性,所以说赵薇能邀请这些明星助阵,实不相瞒,我光看班底就等不及想看了!毕竟著名导演赵薇为发起人,杨幂杨紫和白百何作为领头羊,然后还有郝蕾等人为辅,一下子圈内优秀女演员汇聚在一个剧,大家不看倒是太可惜了!

以上就是本文全部内容,这个项目即将启动,你们是不是非常期待正片的上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