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四部新剧,与赵丽颖张艺兴强强联手,只有这部让人不受期待

2020-10-30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作为演员,王一博这些年来可以说是拍了不少的电视剧,而他已经杀青待播过十五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总共加起来还有四部,所以,不少网友也都期待着这些剧的播出。

第一部是与张艺兴合作的《闭嘴,爱吧》,他在里面虽然是男二号,男主角张艺兴的好朋友昌林。这部剧拍摄于2015年,到现在为止已经年了,拍这部剧的时候,王一博也才18岁不到。所以,如果现在这部剧上映的话,也可以看看那时候稚嫩的王一博是什么样的。

第二部是《私立蜀山学院》,再现这部剧中,王一博饰演的是男主角腾净,是千年罕见的剑术天才,为人表面冷酷霸道,内心却火热善良,重情重义。虽然从人设方面看起来还不错,从服化道以及造型来看,这部剧的画风看着却有点雷,让人有点望而却步。

第三部待播的,就是《有翡》了。这部剧刚于前几个月杀青,这部剧他与当红实力派女演员赵丽颖合作,两人的姐弟搭档,也很让人期待。

而第四部,就是和陈晓合作的《冰雨火》了,这部剧刚开机三个月,目前还在拍摄阶段,王一博在当中饰演的是缉毒警察陈宇。这可以是王一博第一次挑战警察角色,所以,不少网友还挺想看到他在剧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