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的她美似全智贤,连尔冬升都点名想要“调教”她

2020-11-04 14: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97年的孙千出道四年,其实四年里她演的剧并不少,演了5部女主的她,依旧没有姓名。

在《演员请就位》中,孙千仿佛像坐过山车。第一次因为出演《我是路人甲》,从女生评级最后一名,一下变成A,第二次因为出演《甄嬛传》,从被导师一致夸赞,变成了争议不断。

事后,她自己也说把甄嬛演成了“假嬛”,原本东北全智贤美称被网友降维成了“半智贤”。

大橘也凑个热闹看了《甄嬛传》片段,然后不厚道的笑了。孙千和陈宥维的这段表演真的太让人出戏了。

虽然服化道和原版电视剧相差不大,可是这俩人扮上就是不像那么回事。“这哪是甄嬛和果郡王,明明就是孙答应和狂徒。”网友们的吐槽还真是一语中的。

大橘觉得,有一部分原因,是陈宥维的葛优瘫,让人看了控制不住地想笑,导致大橘全程都是当喜剧看的。

但是锅也不都是陈宥维一个人的。孙千这次的表演和原版电视剧差距也真的不小。甄嬛和果郡王本是情愫绵绵的情人关系,原本是一段甄嬛奉旨杀果郡王,两人诀别的戏,变成了皇上欢喜表态喜欢和自己弟弟私通甄嬛,并让她杀死果郡王的戏。原本的气氛应该是凝重的,但陈凯歌导演指导的这版,变成了高声讨论的大嗓门版。一开始陈凯歌导演觉得孙千和陈宥维语速慢,让他们出去跑一圈再回来演。

甄嬛与果亲王的生死离别,孙千那句“辛苦了”,里面少了最爱的人死在自己眼前的心痛和不舍。

还有在面对皇上时,孙千也没有甄嬛那种害怕私情败露的恐惧,倒是显得特别“刚”!

不光看热闹的外行大橘笑了。现场的内行导师们也都忍不住笑出了声。接下来的点评,能猜到有多惨了。郭敬明——直接就笑场了。

赵薇是完全不相信这样的人物设定。

尔冬升说,他们还担不起这样的戏。

陈凯歌呢,在他们排练的时候就很不满,几次打断,说他们台词声音小,根本没有把那种味儿出说来,甚至要打醒他们。

这里面李成儒的点评,有点不一样。他毫不留情地说,这是个非常可笑的片段。但是他说的不是演员的表演,而是这段戏编的就非常可笑。然后并没有对演员的表演进行点评。

后来大橘仔细琢磨一下,李成儒说的还挺有道理的。生生把悲剧演成喜剧,也不都是演员的错。

这段剧情被改编的确实漏洞百出。改完之后果郡王来之前就喝了毒酒,皇上爱甄嬛爱得发疯要让她当皇后,这些都和原版差别太大,无力吐槽了,不管是演员还是观众都会非常出戏。

所以这段戏的表演失败,不完全是演员演技的问题,也有剧的问题。首先是这段戏被魔改,导致演员演不好,第二个就是这俩演员真的完全不适合《甄嬛传》。

但孙千也让尔冬升看到了她身上的潜力,把她选入了自己的组里,并表示要亲自调教她。

孙千在交流时也说,演甄嬛她自己压力也很大。

我们把镜头拉回到演员们选角的时候。已经很有表演经验的温峥嵘、黄奕、胡杏儿,并没有选《甄嬛传》。当然这里有个人喜好原因。但反倒是新人演员孙千和任敏更用这种霸气的角色证明一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