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超时空恋人》今日开播 精分上司奶狗助理高甜热恋

2020-11-05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由东方佳视影视⽂化(北京)有限公司、映美传媒出品,山水从容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智盛联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新日月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欢乐逗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丽岚、张猛、嘉泽、娄鸣、陈佑俊主演的都市奇幻爱情剧《超时空恋人》今日12点在爱奇艺独播,母胎solo女作家与贴身小助理之间的一段跨时空情缘即将上演。

218.png

《超时空恋人》讲述了现实世界中一个靠码字为生,母胎solo从未谈过恋爱,只能在自己的小说中幻想爱情的三流女作家,因为一次车祸,她进入了自己未完成的小说中。但与众不同的是,她错过了女主角,成为了自己笔下的一位心机女配钱溱溱(朱丽岚饰),从此她开启了人生逆袭的小说副本进程。在忠犬助理(张猛饰)、财团千金李纯熙(嘉泽饰)、霸道总裁欧阳辰(娄鸣饰)的帮助下,钱溱溱逆转了小说里的人物命运,并成功收获了一段甜蜜的爱情。

2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