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昊是任豪、夏之光和周震南的结合体?

2020-11-12 18: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最近娱乐圈的年轻爱豆们真是一个接着一个塌房。

前些日子周震南父母被曝是老赖,总执行金额高达12.3亿元,随后周震南的代言、活动、综艺接连被撤。

顺水推舟,网友又捞出另一位小鲜肉黄明昊的妈妈同样是老赖。这件事去年也被扒过,但没引起多大水花。

黄明昊,读完初一就转学出国做练习生,15岁的时候和朱正廷参加了《produce202》,虽然最后没出道,但也积累了一些粉丝基础。

那时候大家就知道他很“富贵”了,黄明昊在202的自我介绍里把4200+的T剪了穿,后面当成睡衣了。

2018年,黄明昊在《偶像练习生》中获得第四名,成为NINE PERCENT成员正式出道。在《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导演问黄明昊个人魅力是什么,黄明昊说全身上下和富贵。

确实如此,大家也调侃过乐华的星探是蹲守在奢侈品店捞人的。巴黎世家1万多的衣服,Supreme4万的大牌包包。

一条牛仔裤就要1万人民币,最便宜的棒球帽也要1800。

还有这全身上下的Gucci。

出道后的资源也很逆天,一个2018年才刚混出些水花的新人,手握多部综艺,很多都是常驻嘉宾。比如说《完美的餐厅》、《密室大逃脱》、《遇见天坛》、《了不起的长城》、《看我的生活》、《夏日冲浪店》、《元气满满的哥哥》……

就在黄明昊打着“富二代”人设混娱乐圈的同时,妈妈陈建平已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陈建平曾以投资的名义,在贫困县滑县拿到三千多万的投资。为促进滑县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政府招商引资建滑县中骄温尔顿酒店有限公司。

酒店从法人、股东到经理,都是陈建平。

2015年,黄明昊妈妈名下的温尔顿酒店和原告中原银行借了五百万装修,约定2016年12月22日归还,但是最终却没有还。随后陈建平成为被执行人,被下达限制消费令。

陈建平涉及的还不止这一个案件,另外的2500W+债务有称是和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其他企业的借款有关,貌似是酒店做了担保,但具体情况没有详细介绍。

搞笑的是,在陈建平成为“老赖”的时候,黄明昊设立的爱心基金,还是陈建平去接牌的。

有网友私信黄明昊代言的某品牌客服是否考虑换代言人,客服反问“你买得起吗?”并说:“祝您全家八代健康,或者没有八代吧,嘻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1月10日,黄明昊被派到深夜开车带两位美女一起到崇礼滑雪。看来就算是老赖风波缠身,黄明昊也依旧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日子过得依旧很滋润。

据爆料称黄明昊刚刚拿到驾照一个月,就开车上了高速。交规规定,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后的12个月为实习期,实习期上高速要有三年驾龄的人陪同,所以黄明昊违规上高速的可能性就很大喽?

除此之外,黄明昊的车也被曝出价格高昂。最低配裸车也要60万,而高配则要110万,落地价130万。

11日一大早,又曝出了黄明昊同去滑雪的两位美女的高糊照,证明不是周锐。总结起来,黄明昊就是任豪、夏之光和周震南的结合体,不仅母亲老赖,而且偶像失格。

黄明昊获“香车美人”相伴的同一天的早上,乐华娱乐发布声明,表示黄明昊母亲是“担保人”并非实际用款人。然而这份声明完全站不住脚,因为陈建平不仅是其公司的法人,还是公司实际控制人,而且被法院判后几年内一直故意不还款。只要能够在执行信息公开网查到陈建平的失信执行信息,就足以证明她还没有还钱。

值得说的是老赖不能进行高消费,黄明昊妈妈怎么会在执行期跟着儿子演唱会期间出国游玩?

一名黄明昊超话粉丝大咖也脱粉回踩,说黄明昊简直就是人设崩塌。2019年17岁生日,17岁的黄明昊在日本拍完写真后来了一场假惺惺的直播,然后21日就在酒吧喝酒直到凌晨三点才返回的酒店,完全打脸综艺里立不喝酒的乖乖人设。

粉丝一边说欠钱的不是黄明昊的妈妈,一边说黄明昊的银行卡都已经给妈妈还账去了,另一边,黄明昊这边自己开豪车带着俩美女去滑雪了……要多打脸有多打脸!

贫困县被欠款三千多万,当地得不到发展,明星和他母亲还在营销公益家庭,这是什么世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