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次別離》拍攝張亮不怕邋遢變胡須男

2014-06-05 15: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张亮、董洁、孙茜、Mike隋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六次別离》目前正在大连热拍。刚刚在剧组度过了自己儿童节的“暖男”张悦轩也在节日当天收到了剧组的礼物,男神张亮也表示適应了剧组生活,完全融入了这个大集体。

  日前,在六一儿童节前夕男神张亮和暖男天天在剧组空閒时间共同出席了其代言品牌的发布会,超强的人气吸引了大量粉丝围观和关注。张亮在接受媒体採访时候也表示,希望天天能尽快適应“学生”的身份,因而拒绝了很多商业活动,而我们的“捧场王”天天亦不负眾望,在现场表现活跃俘获大量粉丝的芳心。

  由北京灵思影业、时代天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六次別离》,张亮和天天本色出演父子,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从大学校园到步入社会歷经艰辛的现代爱情故事。对于天天的出演,张亮表示天天还是个孩子,能够跟爸爸一同出演该电影是一场难得的经歷,对于天天来讲,这並不是一份“工作”,而是跟爸爸一起互动的“游戏”。而今剧组曝光了张亮的胡须造型,张亮不计形象的表演贏得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捧。《六次別离》是张亮真正意义上第一次挑大梁担纲主演的电影,对此他十分用心,无论是臺词方面的用功,还是拿捏角色上的用心,都令导演马楚成十分满意,更让同组参演的伙伴刮目相看。作为娱乐圈的一匹黑马,张亮用自己的表演和专业精神贏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影片主演取景包括大连、北京、澳大利亚等地,马楚成导演对故事情节的把控,以及人物形象的塑造都事无巨细的跟进。作为张亮走红后的第一部作品,他將以何种方式向大眾展示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