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执导《分手大师》 “逗比冤家”上演“超式喜剧”

2014-06-06 13: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由邓超、俞白眉执导的“超式喜剧”《分手大师》发布剧情版预告片。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与之前发布的“超爆笑”风格不同,这次预告片曝光了杨幂与邓超在电影中的“逗比冤家”关系,让人看完之后既感到搞笑又觉得十分的温暖动人。

        《分手大师》是知名编剧俞白眉在2010年所创作的喜剧话剧,该话剧演出后获得很大的反响。而此次邓超与俞白眉将《分手大师》搬上大荧幕,不知其吸睛率会否赶超话剧呢,这是值得期待的。《分手大师》也是邓超作为导演的首秀,此前已有徐峥、赵薇在演员转型为导演的路上走得风风光光,票房颇高,此次邓超也步入转型之路不知是否会有同样的收效。

        剧中,杨幂饰演的单纯善良的北漂女青年叶小春,遇上了邓超饰演的以替人分手为职业的“分手大师”梅远贵,发生在两人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据邓超透露,“为了追杨幂,我可是无所不用其极。上屋顶、看星星、玩自拍、放烟火、做温馨早餐,上演神奇邂逅、做真情告白……”相信不少粉丝已经翘首以待,期待邓超电影处女作《分手大师》上映。据悉,该片将于6月27日上档。


《分手大师》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