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效果”发酵 “亚洲男神”挺进前十

2014-02-16 0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人气男子偶像团子EXO的成员朴灿烈目前获得了近16万票数的支持率,成功挺进前十。

    据了解,作为SM公司的公开练习生,朴灿烈在出道之前就已经累积了相当高的人气,2012年出道后更是不得了,凭借优越的身高,帅气的外表和可爱的性格使他深受粉丝的喜爱。2013年10月,朴灿烈担任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金炳万的丛林法则》的嘉宾,参演第三季第11回之南太平洋密克罗尼西亚篇,取得最高收视率17.6%的佳绩,被韩国媒体誉为“灿烈效果”,灿烈在节目中展现出多样魅力,获得广泛好评。

    2014年伊始,“灿烈效果”持续发酵,凭借超高的人气与号召力,朴灿烈在本次“亚洲男神”评选中突破层层关卡,并成功挺进人气榜前十,成为最有可能进入下一轮乃至总决选的人选之一,“亚洲男神”的称号,朴灿烈志在必得。


朴灿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