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一鸣惊人 “继承”亚洲男神指日可待

2014-02-16 0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韩国人气偶像金宇彬,凭借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的精彩表现而累积了超高人气,并且在“亚洲男神”排行榜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据了解,在正式出道之前,金宇彬原名金贤中,曾是一名专业男模。2011年,他因出演电视剧《白色圣诞节》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并在2012年改名为金宇彬。不过说到真正为人所知,还是要属其在电视剧《继承者》中所饰演的崔英道一角,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的大热,让金宇彬引起广泛回想,迅速跻身韩国一线男星之列,人气也因此不断狂烧。不仅如此,金宇彬还凭借此剧拿下国剧盛典海外人气男演员奖、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他的演艺事业,才正要开始真正启航。

    在2013年成功打开自己知名度的金宇彬,在接下来的2014年还将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其主演的电影《技术者们》预计今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而2月起,金宇彬展开首次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脚步将遍布香港、台湾、上海、泰国等,相信这对金宇彬继续冲刺“亚洲男神”将会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金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