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终极对决 李敏镐率先登“封”造极

2014-04-06 00:5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李敏镐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目前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个阶段,一共有十一名男神代表进入到了本轮决选,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十一位男神将进行最后一轮终极对决,从中诞生出一位“亚洲男神”,登上将于5月份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杂志封面。

    能够进入到本轮男神对决的代表们,每一位都是符合本次票选的基本准则,而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有着别人望尘莫及的超高人气。也正是因为如此,网友们的投票成为了本次票选的决定性因素,谁获得票数多,谁就能笑到最后。

    就目前的榜单即时状况来说,人气排名首位的是在2013年因一部《继承者们》红遍全亚洲的李敏镐,而他,也成为了本次“亚洲男神”中率先登上《当代娱乐周刊》的封面人物。二紧随其后的鹿晗,与李敏镐的票数差距可谓微乎其微,随时都有可能反超,夺下封面位置。

    此外,金秀贤、吴亦凡、言承旭、焦恩俊、黄子韬、华晨宇、钟汉良、张艺兴、以及罗志祥都在本次票选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将会是他们的终极战场!

《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