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亚洲男神”代出 黄子韬华晨宇张艺兴引领新世代

2014-04-06 00: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华晨宇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还剩下短短20天的时间,本次评选最后一个阶段的票选也将进入尾声,从目前入围的11位男神当中,将诞生出一位最终的“亚洲男神”。

    在本次票选当中,能够进入到最后一轮决选的“男神代表”,都是有着绝对人气与实力的偶像男星。而从中我们也可以发现,90后新生代偶像占据了很大的比例,包括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华晨宇,都是在近两年崛起的人气偶像,可见90后新生代对现今娱乐圈的超凡影响力。

    就在网友们大多数都将目光聚焦在榜单前三强的时候,我们也不能忽视了排名并不是那么靠前,但是人气却不遑多让的另外几位“男神代表”。尤其是黄子韬、张艺兴以及华晨宇,虽然在暂时的票数成绩上或许并不是太理想,但是这并不能否定他们这两年在娱乐圈所造成的影响力,所掀起的轰动与效应,毕竟对于很多90后来说,这已经是无法想象的成绩。

     就拿黄子韬与张艺兴来说,在出道之前,他们也是经过公司长达多年时间的艰苦特训,并在众多伙伴中脱颖而出,才能有机会站上舞台,才能有机会成为EXO的一员。光鲜的背后,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心酸与眼泪,是我们无法承受的辛苦与折磨。正是因为经历过了这些苦痛,他们才能为喜欢他们的人带来精彩的表演,才能换来热烈的掌声,才能和队友吴亦凡、鹿晗一起,一举站上“亚洲男神”的终极榜单。

    而华晨宇,或许没有经历过EXO的成员们那般严格、艰苦的训练,但是凭借自己对音乐的热情,他所付出的努力不会比任何一个人少。从一个音乐学院的普通学生,到万千“快男”选手当中的一员,到闪耀全国的“快男总冠军”,再到声音传遍全国的春晚歌者,华晨宇用自己的实力,在短短一年时间中完成了巨大的飞越,实现了自己对音乐的执着,并最终获得了所有人的肯定,成为了“亚洲男神”的一员。

    他们,与我们一样,都曾是普通的90后。但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他们把自己的人生变得不平凡,为自己的青春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是华语娱乐圈未来的希望,就算不能最终夺魁,他们也都将是“亚洲男神”的无冕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