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承诺不沉默 向“黑幕”与“抹黑”说NO

2014-04-06 00: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亚洲男神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还剩下仅仅10天的时间,本次票选的结果即将出炉。然而本应该是各家粉丝最后抓紧冲刺之际,这次票选竟然曝出了“黑幕”之说,引起了部分网友的不满。

    据了解,“亚洲男神”自启动以来,一路上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也正是大家的支持,才让主办方对这次票选更为用心跟重视,对于比赛的公平性也是更加严格地把关。不过尽管如此,这次票选还是不可避免地出现了所谓的“刷票”等一系列反常现象,从而被网友们认定,这是主办方自导自演的一场“黑幕”。

    【关于“刷票”】

    众所周知,“刷票”是在各大网络票选甚至电视选秀中都会出现的现象,早已成了各家粉丝乃至全体网友心照不宣却又讳莫如深的一个关键词。但也正因为这个现象过于广泛地存在,反而让原本的“不公平”,也渐渐开始变得“公平”了起来。而当“刷票”普遍化、正常化乃至合理化之后,一些所谓的“代理投票公司”也在市场上应运而生,形成了完善的黑色产业链。

    尽管普遍,但这毕竟不是一个良好的现象,正因为如此,当代娱乐网坚决杜绝“刷票”行为。为此,主办方对于这种行为一直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结合技术人员的努力进行24小时监督,一旦出现任何疑似刷票现象(比如个别明星一晚上涨票几十万),主办方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并清除不正常涨票,这也是为何粉丝们会发现“票数涨幅不受控制”的重要原因之一。

    【关于“调票”】

    有粉丝提出质疑,网站会不定时给入围艺人中的随机一人后台调票至第一,而同时限制其他几位明星的涨幅,造成一种竞争十分激烈的“假象”。对此,我们不得不说,这种行为绝对是不存在的!所谓“风水轮流转”,经过数轮的评选,每一位能晋级到最后一轮的艺人都是有着绝对人气基础的,他们是具备足够的实力与人气来达到榜单首位的,自然也是担得起“亚洲男神”这个称号的。倘若坐在第一位的永远都是同一个人,这样的评选是不是也就失去了应有的价值和意义?同时这岂不是也显得更不正常、更不合理,又要被质疑“内定”了呢?而所谓的“限制涨幅”,也正是因为他们中出现了“刷票”行为,技术人员才会对这些现象进行处理和控制,想必这一点大家也都是心里有数的。如果所有人都遵照规定,通过正常渠道投票,是断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这是主办方的立场,更是我们的原则,绝对没有退让的余地。

    至于“随机定第一”是为了“挑起粉丝的胜负欲”的说法,其实只是网友们先入为主的理解而已,就因为这样做可以“挑起粉丝的胜负欲”,那么主办方就需要“随机定第一”来达到这个目的?答案当然是“No”。正如前面所说,“风水轮流转”,某位明星在某个时间段登顶人气榜,只能说明他的粉丝,在那个时间段都开始一鼓作气为偶像投票,而他们的票数涨幅又在合理范围之内,加之原本十一位入围艺人的票数差距就很小,出现反超,也是太正常不过的现象罢了。换位思考一下,倘若你的偶像在拿到第一名的时候,却被别家粉丝质疑你们的票是被后台人工调控上去的,你们会不会很气愤跟委屈?如果就因为这样就断定活动存在“黑幕”,我们也只能十分无奈了。

    【关于“内定”】

    除了对票数的质疑之外,粉丝们关注的最大焦点还在于“名次内定”的说法。而产生这个质疑的原因,是因为有自称“内部人员”的网友,主动找上粉丝,提出了“以金钱换名次”的条件,向粉丝们承诺,只要支付一定的金额,便能控制投票全局,并“内定”最终的冠军。

    这样的情况看似合理,实际上却太过荒唐。主办方并不是不知道鹿晗、黄子韬、吴亦凡以及张艺兴同属EXO,更清楚不少网友都是多家艺人的共同粉丝,又怎么会一家一家联系,并直截了当地提出一个明确的价码,来出售“亚洲男神”这个称号呢?这岂不是“自打脸”,主动将“黑幕”公诸于天下?倘若真的有这个目的,又怎会如此不谨慎,如此漏洞百出呢?

    很明显,这是有心人士对主办方的抹黑,其背后或许还有着更无法预测的目的。事实上,正是因为主办方对于“刷票”行为的严格抵制,导致某些“刷票公司”无法顺利地展开他们的“工作”,从而影响到了代理投票公司的利益,才会让一些有心人恼羞成怒,利用黑客手段,一方面搅乱活动全局,一方面对粉丝和主办方进行挑拨离间,最后让大家两败俱伤,而他们则在他们一手搅出的混乱局面中坐看风起云涌,最终渔翁得利。

    作为一个专业“刷票”的组织,这些所谓的“刷票公司”自然是掌握了一定的黑客技术,才会对活动进展以及粉丝的相关情况了如指掌。他们见缝插针,无孔不入,然后使用卑劣的手段破坏主办方与粉丝之间的平衡与和谐,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更要向那些所谓的“刷票公司”和“刷票软件”彻底Say no,不让他们有任何机会介入到活动中来,影响票选的生态平衡。

    对此,当代娱乐可以承诺的是,本次“亚洲男神”活动组工作人员并无参与任何网络上疯传的有关“内定名次”的事情,所有名次都是按粉丝投票决定,不存在内定,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且每位工作人员电脑上都安装屏幕监控软件,为的只是尽最大努力,能够最大限度地杜绝“黑幕”。

    【关于“抵制”】

    “黑幕”流言的传播,在各家粉丝中都掀起了不小的风波,主办方对此自然也是十分痛心。工作团队为这个活动所付出的的努力,绝对不亚于任何一个夜以继日守在电脑前为偶像们投票的粉丝。然而有心人士的介入与挑拨,却让这次原本完美的互动被混入了利益的因素,然后造成如今针锋相对的局面。谣言猛于虎也,“黑幕”与“抹黑”之间仅一字之差,最终结果却失之千里,这显然是主办方不愿意看到的。而艺人们的人气成绩也因此直接受到影响,难道粉丝们真的愿意就因为一些流言,而将最后的胜利拱手让人?

    目前,主办方经过初步调查,确定为某些不法公司,为了达到自己的利益,冒充内部工作人员来欺骗广大粉丝,以获取信任,从中牟取暴利。其对亚洲男神的蓄意抹黑、严重影响到本社与亚洲男神的权益与形象的行为,当代娱乐网将采取相关法律手段,尽全力维护亚洲男神的形象与合法权益,同时也将最大程度保证粉丝们的利益不被受到侵害。最后,请大家不要雇用代理投票公司刷票,更不要使用软件公司开发的投票软件,以免造成黑客入侵,从而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互相之间多一份信任,多一份理性思考,这个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