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人气加速 节节逼近“亚洲男神”

2014-04-06 00: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目前正在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评选,本轮评选从3月7日起启动,将持续至4月6日晚22点,在此期间,将根据每位入围“亚洲男神”的“男神候选人”的的票情况进行即时排名,从而得出十一位“男神候选人”的人气排列。

    在本轮评选的最后阶段,“亚洲舞王”罗志祥的进步可谓是十分明显额。从初期的前五不进,近两天罗志祥的人气一路飙升,在榜上的排名也是一路向前,目前已经杀进了第二位,票数仅次于排名榜首的李敏镐30000票。

    众所周知,罗志祥至今已经在娱乐圈活跃十余年,从最初的“四大天王”到之后的“罗密欧”再到单飞出辑,他这些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是有目共睹的。而近两年,罗志祥更是一再刷新自己的事业巅峰,每一年都在走上坡,如今他的人气在华语乐坛已是无人能及,唱片销量更是年年称霸,魅力势不可挡。

    而如今他在“亚洲男神”榜单上的表现也与他个人的演艺事业走向有着很大的相似性,尽管已经拥有了超高人气,但是他的票数还是在不断的直线上升当中,一遍节节逼近榜首,一遍严防死守被反超,可见罗志祥的粉丝们的能量是不容小觑的。

    目前距离“亚洲男神”最后一轮票选截止还剩下十一天的时间,而在十一天之后,当代娱乐网将揭晓由亿万网友所决定的真正在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的归属,因此在这段时间当中国,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都有可能改写榜单,因此不要犹豫,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为你心目中的“男神”投票吧!


罗志祥

《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