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虚位以待 李敏镐吴亦凡鹿晗谁与争锋

2014-04-06 00: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还剩下最后五天时间,本次票选将要落幕,最终的“男神”也将新鲜出炉。谁能最终夺下这个唯一的称号,最后几天的投票期,是一个十分关键的阶段。

    据了解,“亚洲男神”启动以来,一路都获得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与支持,尤其是上月7日最后一轮票选开启,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热度。本轮终极决选票选期为一个月,包括李敏镐、罗志祥、金秀贤、吴亦凡、鹿晗、言承旭、钟汉良、焦恩俊、华晨宇、张艺兴以及黄子韬在内的十一位男神候选人,将在本轮评选中上演一场巅峰之战。

    这十一位男神候选人,都是通过层层票选,由网友们所推选出来的,因此他们代表着最高人气以及号召力,而他们不管在哪一方面,都是完全符合“亚洲男神”的评选标准,最终不管是谁当选,这个称号都是实至名归。

    不管是“长腿偶吧”李敏镐,“温暖男神”吴亦凡,“清晨小鹿”鹿晗,“亚洲舞王”罗志祥,“外星教授”金秀贤,“F4花美男”言承旭,“不老男神”钟汉良,“资深偶像”焦恩俊,“魅惑美男”黄子韬,“火星弟弟”华晨宇还是“全能奇才”张艺兴,他们身上都有着独特的男神魅力,而这与生俱来的魅力,正是他们争夺“亚洲男神”称号的绝佳杀手锏。

    而“亚洲男神”票选,正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一旦当选这个称号,获得者将以亚洲第一那身的身份登上《当代娱乐周刊》创刊号封面,同时获得全国数十家媒体的联合推广报道,这对他们的演艺事业无疑是一次非常有力的推动。

    据了解,本次票选至今已经持续了数月,而最后一轮也将于4月6日晚22点截止,届时男神人气榜也将正式揭晓,数十家媒体将对本次评选排名进行发布。如果不想让前面这几个月的努力白费,那么网友们就请卯起劲来,帮助你心目中的男神完成最后的冲刺吧!


李敏镐

《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