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琰创作新歌 呼吁关注自闭症孩子

2014-04-02 10: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恒大音乐旗下新人歌手周子琰,出道短时间内凭借清新自然的曲风和声音一直颇受网友的关注。在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的舞台上,周子琰也用自己的表现带给了大家无限惊喜。而近日,周子琰走进了通州区新智心语儿童康复中心的大门,看望康复中心的“星星的孩子”,为孩子们唱歌,和孩子们一起聊天,做游戏。

  今日(4月2日)是联合国为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自闭症患者的关注而设立的“世界自闭症日”,而自闭症儿童又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因此周子琰也特别创作新歌送给这些“星星的孩子”,呼吁社会大众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

  这首新歌取名为《星星的妈妈》,是由周子琰联合独立歌手华子、编曲人刘三金、人文歌手张楚、面具歌手回音哥以及《中国梦之声》学员侯磊联手创作。他们写下这首歌曲的初衷在于希望能代替星星们对那些星星的妈妈唱出来,从而让更多的人群了解自闭症群体,然后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与关爱,并带给所有自闭症儿童的母亲和家人更多的勇气。

  这次周子琰来到心智心语儿童康复中心,也用自己清泉般的歌声与孩子们进行了心的交流。虽然这些孩子们在获取、表达信息方面与常人不同,但是他们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对生活的热爱还是感动了周子琰。她表示:“在他们身上,我感受到了父母那份无私的爱,这份感情真的很深厚,很感人,真心的爱他们”。


  周子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