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地球人都知道” 被称superstar

2014-04-03 17: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文章出轨事件在国内闹得沸沸扬扬,占据各类媒体娱乐头条,从南都娱乐微博暗示到视频爆出到文章道歉信,再到马伊琍微博回应,文章呛声南都陈朝华,陈朝华回应,最后出现马伊琍父亲长微博致信媒体......这一系列的事件共同造就了这条娱乐大头条。不管是暗藏深意、别有用心,或者另有目的、推波助澜。这一事件最终情况是南都娱乐全民皆知,文章再火了一把,并且“火向全球”。

  文章于3月30日凌晨0点4分,发布了名为“致#周一见#”的长微博,承认与姚笛的婚外恋并就此道歉。出乎意料的是,三分钟后微博客户端部分用户无法正常使用,两小时后,这条微博的互动量竟突破了87万。不到24小时,文章的这篇道歉微博已经被疯转超过120万。打破了社交媒体的评论转载记录。

  因为超高人气的微博转载量,以至于国外媒体纷纷报道此事,包括英国BBC、《每日邮报》、美国《美联社》、《纽约每日新闻报》、《好莱坞记者报道》、《娱乐在线》、澳洲《悉尼先驱晨报》、加拿大CBC、越南《民智报》新闻网站等集体关注文章道歉微博。称文章为“superstar”

  英国《每日邮报》于4月1日就此事作出报道,并称从未有过如此高人气的道歉。《每日邮报》特别指出,这个道歉打破了之前微博转发和评论记录。

  国外网站《SocialNewsDaily》还打趣点评到,看来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DeGeneres)要小心了,如果她想要保持在Twitter上的最高转发纪录,必须得发布点其他的自拍照,直指文章这条道歉微博已经威胁到艾伦的记录。

  美国娱乐杂志《我们周刊》新闻网站发布关于文章出轨的报道中,特将“好莱坞明星偷情丑闻”、“明星近期丑闻事件盘点”等相关的链接编排在文中,内容涉及暮光女、桑德拉·布洛克丈夫、老虎伍兹等名人广为人知的偷情事件。

  就连马伊琍回应文章的话也被外媒翻译:Beinginloveiseasy,beingmarriedisnot.Itistobecher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