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息以待亚洲男神 李敏镐金秀贤孰能称王

2014-04-06 00: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目前正在进行最后一个阶段,也就是“十大男神”排位赛的竞选,这这一轮竞选也将于后天(4月6日)晚上十点正式落下帷幕,届时谁将当选本届的“亚洲男神”,结果终将出炉。

    进入到本轮决选的都是通过网友们多轮投票选出来的“王中王”,从任何一个角度上来说,他们都是最贴近“亚洲男神”称号的不二人选。但是由于最终的“亚洲男神”只有一位,因此在他们中间,也必将掀起一阵激烈的人气争夺战。

    分别因电视剧《继承者们》和《来自星星的你》而大热的韩国偶像李敏镐以及金秀贤,都在本轮票选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而事实上,这两部电视剧推出以来,两人曾多次拿来被进行比较,但是究竟是谁更具魅力,也一直没有得出一个有力的结论,或许“亚洲男神”将给你这个答案。

    而出道短短不到两年时间的偶像团体EXO,则是90后新生代偶像男团的领军人物,在他们之中,一共有四位成员入围本轮决选,包括鹿晗、吴亦凡、黄子韬以及张艺兴,而他们在本轮评选中也有着势不可挡的人气,因此也成为了“亚洲男神”十分有力的竞争者。

    另外,罗志祥、言承旭、焦恩俊、钟汉良以及华晨宇,也都在本轮评选当中占据一席之地。虽然目前十一位男神的票数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但是不到最后一分钟,谁能当选“亚洲男神”都是一个未解之谜。因此在最后这三天,每一位男神候选人都需要粉丝们更多的支持与鼓励,帮助他们向最后的目标冲刺。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十一位任何一方面都不落于人后的男神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的最出众的一位,除了将获得“亚洲男神”荣誉勋章之外,还将以亚洲第一男神的身份登上《当代娱乐周刊》创刊号的封面,此外他还将获得合作媒体的联合报道与推广,演艺事业必将再上一层楼,“男神”天下,势不可挡!


金秀贤李敏镐

《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