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秀贤来势汹汹 韩星洗榜亚洲男神

2014-04-08 14: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已经与本月6日晚间正式落下帷幕,来自韩国的“长腿偶吧”李敏镐,最终以超过千万人次的支持率荣膺本榜的冠军,成为本届“亚洲第一男神”。

    而除了李敏镐之外,同样来自韩国的金秀贤也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在最终榜单上名列第三。此外,排名第二的吴亦凡、第四的鹿晗以及第十的张艺兴,虽然都出自于中国,但是却都是在韩国进行训练并出道,因此也算的上是韩国演艺圈诞生出来的“精品”。

    韩国的演艺文化在全亚洲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力,尤其是团体,更是在全球范围内都属于顶尖水平。不管是此前的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还是“后起之秀”的EXO、Boyfriend、Crayon Pop,都拥有者享誉全亚洲乃至全球的实力与号召力,而在本次“亚洲男神”的评选当中,韩国艺人也占据了非常大的比重。

    韩国艺人之所以如此受到网友们的欢迎,与韩国演艺圈一整套的造星计划不无关系,除了在“苗子”的挑选上十分谨慎之外,每位艺人在出道前都会进行长达数年时间的严格训练,好让他们具备足够的明星资质,等到他们真的可以独当一面之后,才能获得出道的机会,“适者生存”的法则在韩国演艺圈显得尤为残酷。也正是因为如此,韩国演艺圈推出的艺人个个都是“精华”,也难免他们如此受到中国网友的欢迎,而他们受欢迎的程度,从李敏镐、金秀贤等的超强号召力身上便可见一斑。

    中国观众熟识李敏镐和金秀贤,大多数都是通过《继承者们》和《来自星星的你》这两部电视剧,而这两部作品,也分别成为了成就他们演艺巅峰的里程碑作品。这两部作品在韩剧史上的影响力自然是不言而喻,也正是因为这样,李敏镐和金秀贤才能受到大家的关注。

    当然,李敏镐和金秀贤的走红并非偶然,也不仅仅是拥有一部“神一般”的作品便足够的。这其中更深层次、更重要的原因,还是源自于他们自己的个人魅力,有了这样的魅力,他们才能获得演艺机会,获得被大众认识的机会,获得被称为“男神”的机会,这样与生俱来的魅力,成为他们进军“亚洲男神”最重要的因素。

    李敏镐能够拿下本次的“亚洲第一男神”想必也是众望所归,无可非议的结果。他不仅符合“亚洲男神”每一样评选标准,更重要的是他强大的粉丝基础以及号召力,才能让自己的魅力发挥最大的推动效用,让所有人都愿意卯起劲来为他投票,最终颇千万的票数,就是最好的证明。

    大家的支持,换来的是李敏镐“亚洲第一男神”的称号,同时也换来了他登上即将于5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创刊珍藏版封面的机会。据了解,这期《当代娱乐周刊》目前正在预售当中,限量发行2000册,预售期也将于今晚11点截止。千万人气,2000份珍藏品,1/5000的机会,你还不动心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