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光罗志祥言承旭 亚洲男神强势分羹

2014-04-10 09: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已经于本月6日正式落下帷幕,由来自韩国的人气偶像李敏镐最终荣耀当选“亚洲第一男神”。而除了他之外,另外九大男神在本次评选过程中的表现也都是十分亮眼。

    本次评选排名第五位的罗志祥,一直都有着“亚洲舞王”的称号,更在中国地区有着居高不下的超强人气。出道十多年的他,这一路来都十分不容易,但是好在最终他靠着自己的努力,成功攀上了天王宝座,其人气与影响力,在华语演艺圈都堪称无人能敌。而在本次“亚洲男神”票选中,罗志祥的表现也是十分稳定,并在最终获得884万的超高票数,成功名列第五。

    而同样来自台湾的焦恩俊,虽然已经出道20年,但是不管是论实力还是人气,焦恩俊都完全足以与新生代偶像们匹敌,在各大网络票选中也都往往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凭借自己多年累积的人气基础,焦恩俊在本次“亚洲男神”票选中突破层层重围,最终以782万人次的支持率,成功名列第七。

    与罗志祥、焦恩俊一样,言承旭也是来自台湾,并且在演艺圈已经有了十余年的资历。而他的演艺事业也并没有因此衰退,而是一再地创造奇迹,接二连三地推出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在新生代辈出的当下,依旧在演艺圈占有自己的一袭之地,并最终在“亚洲男神”票选中以755万的票数名列第九。

    不难发现,三位来自台湾的“男神”代表都是在演艺圈具备一定资历与经验的实力派偶像,而尽管如此,他们的演艺事业也一直都是长盛不衰,要达成这样的成就,是一定要具备足够的自身魅力与实力的,这样的他们,堪称台湾荣耀,华人之光!


罗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