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人气不打烊 “亚洲男神”榜上有名

2014-04-10 09: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已经于本月6日进入尾声,并最终确定了十一位男神候选人的人气总成绩以及票数排名。“长腿偶吧”李敏镐以超过千万的票数当选“亚洲第一男神”,而另外几位也都分别以超高的票数获封为“亚洲十大男神”。

    2013年因参与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夺得全国总冠军,并成为“新晋人气王”的“火星弟弟”华晨宇,堪称本次入围“亚洲男神”的男艺人中,演艺资历最浅的一位。但是尽管如此,他的人气却毫不落于人后,对于“亚洲男神”的称号也是不遑多让,一路上都获得了网友们高度的支持与关注,并在最终以近800万的票数在“亚洲男神”评选榜上名列第六位,对于一个出道不到一年时间的新人来说,这已经是奇迹般的好成绩了。

    其实不少网友认为,“秀星”等于“流星”,在比赛期间人气再高,并不代表之后的演艺事业就能一帆风顺,在湖南卫视十年选秀史上也曾出现过不少“昙花一现”的人气王。不过华晨宇却没有进入这样的魔咒,而是凭借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很快便在娱乐圈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人气也是与日俱增,剑指“内地人气小天王”。

    在2013年夏天的选秀荧屏上,华晨宇用自己可圈可点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以及众多粉丝的狂热追逐,甚至得到了《美国偶像》资深评审Paula Abdul(宝拉·阿巴杜)的高度评价,而能够获得这般成绩的重要原因,在于华晨宇本身的个人魅力,以及他不同寻常的唱腔和舞台上另类的表演风格,而这也是他能够获选“亚洲男神”的重要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宇是“亚洲十大男神”中的唯一一位内地乐坛新人,因此他代表不仅仅是他自己,更是内地娱乐圈。能够与众多韩国花美男军团以及港台资深偶像竞争,从而可见华晨宇非一般的实力。再这样的混战中,华晨宇凭借自己过人的才华鏖战群雄,最终能够取得第六名,已经是十分耀眼的成绩,同时也必将是华晨宇演艺路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