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七十强出炉 宋茜郑秀晶领跑群姝

2014-05-18 09: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票选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在经过为期半个月时间的“百位女神突围赛”之后,七十位“完美女神”候选者已经于昨日(5月17日)正式出炉,与此同时,新一轮票选也随即上线,接下来将从七十位“完美女神”中通过人气竞争,得出下一轮排名前四十位的“超级女神”。

    晋级本轮“完美女神”的七十位女星包括:宋茜、郑秀晶、刘诗诗、邓紫棋、郑爽、朴信惠、杨幂、林允儿、郑秀妍、唐嫣、周笔畅、赵丽颖、崔雪莉、徐珠贤、吴映洁、金泰妍、权侑莉、林心如、杨蓉、蔡卓妍、范冰冰、安以轩、赵雅芝、佟丽娅、赵薇、佘诗曼、张含韵、张嘉倪、Ella、舒畅、孙俪、王心凌、叶一茜、许晴、贾静雯、胡杏儿、杨洋、Selina、尚雯婕、林志玲、张柏芝、梁咏琪、全慧彬、景甜、江映蓉、黎姿、陈乔恩、金泫雅、林依晨、金莎、金泰熙、茜拉、李多海、裴涩琪、李玟、宋慧乔、全智贤、刘涛、尹恩惠、高圆圆、Hebe、谢娜、河智苑、蔡妍、韩佳人、李宇春、韩雪、韩孝珠、张娜拉以及韩彩英。“百大候选女神”中的另外三十位,由于人气稍微落后,因此暂时止步于此轮评选。

    接下来的这轮票选同样将持续半个月时间,将于6月3日截止,届时将根据七十位“完美女神”的得票情况,选出排名前四十位,进入下一轮“超级女神”的票选,而一旦能够从中突围,也就代表着距离最后的“亚洲女神”又更近了一步,最终的“亚洲女神”也必将从中诞生。

    根据官网即时票数显示,目前排名榜首的是来自中韩人气偶像天团f(x)的中国成员宋茜,而第二名则是她的好伙伴郑秀晶。排名第三的是新剧《步步惊情》获得高收视的内地小花旦刘诗诗,而第四名则是年初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一鸣惊人的香港90后实力歌姬邓紫棋,排名第五的是新生代偶像郑爽。从票选启动开始她们就一直维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相信在接下来的票选中,她们也将持续发力,为最终的“亚洲女神”努力冲刺。


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