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魅力四射 赵丽颖挺近前十

2014-05-21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票选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70进40的投票阶段,本轮评选从5月17日正式开始,并将于6月3日揭晓榜单结果,将有三十位“完美女神”遗憾出局,另外40为位人气排名靠前的“完美女神”,将进入到下一轮“超级女神”评选。

    本轮评选自从上线当日开始变获得了网友们的高度支持,榜单上人气变化十分迅速。在经过数日的网友投票之后,目前人气排名第一位的是来自中韩人气女子团体f(x)的中国成员,紧随其后的是内地三小花旦刘诗诗、杨幂以及郑爽,因《我是歌手》走红的香港歌手邓紫棋名列第五。另外,近两年人气飙升的赵丽颖也挺近了前十,人气不容小觑。

    据了解,赵丽颖最先受到关注,是因为出演了《新还珠格格》中晴儿一角,之后在《陆贞传奇》中,赵丽颖独挑大梁饰演女主角,更是让其人气达到巅峰。之后的作品包括《错点鸳鸯》、《追鱼传奇》、《妻子的秘密》等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去年曾在“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上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另外需要强调的是,“亚洲女神”接下来的这轮票选将持续半个月时间,将于6月3日截止,届时将根据七十位“完美女神”的得票情况,选出排名前四十位,进入下一轮“超级女神”的票选,而一旦能够从中突围,也就代表着距离最后的“亚洲女神”又更近了一步,最终的“亚洲女神”也必将从中诞生,因此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你喜欢的女星投上宝贵的一票,帮助她朝“亚洲女神”再迈进至关重要的一步!


赵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