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流星雨女郎”郑爽吴映洁 一起来战“亚洲女神”

2014-05-29 16: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票选目前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网友投票,一共有70位“完美女神”入围到本次评选,而从她们之中,将根据人气排名,于6月3日诞生前40位,当选本届的“超级女神”,并再进入到下一轮的票选。

      目前在人气榜上,华人女星占据了很大的比重,尤其是前十强中,一共有七位来自中国,分别是刘诗诗、宋茜、郑爽、吴映洁、邓紫棋、杨幂以及周笔畅,另外三位朴信惠、郑秀晶以及金泰妍则来自韩国,可见尽管如今“韩流”当道,但在中国网友心目中,华人艺人还是具有一定地位的。

      在目前的前十强中,我们看到了郑爽与吴映洁的名字,其中郑爽通过出演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出道并正式走红,而目前《一起来看流星雨》第三部也正在拍摄过程当中,郑爽由于档期问题并没出演,由吴映洁继续完成这部收视破表的电视剧。

      据了解,2009年,18岁的郑爽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一炮而红,之后相继出演了《画壁》、《武则天秘史》、《胜女的时代》、《古剑奇谭》等 多部影视剧作品,演艺事业可谓一帆风顺;而吴映洁于2005年通过《我爱黑涩会》出道,如今已经是“黑涩会美眉”成员中发展最好的一位,不但推出唱片,还一连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人气自然也是不在话下,而这次在《一起来看流星雨3》中,相信吴映洁也能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演出。

      目前距离“亚洲女神”本轮票选结束还剩下五天时间,同为《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的女主角,究竟吴映洁与郑爽谁能进入到下一轮的评选,还是两人一同晋级,决定权掌握在网友手中。相信她们既然能“一起去看流星雨”,更能一起冲击“亚洲女神”吧!


郑爽吴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