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十大男神鹿晗将登杂志封面 人气无可阻挡

2014-06-13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鹿晗概念性封面
 
        日前,亚洲十大男神之鹿晗或将登上7月出刊的《当代娱乐》男神号全球限量珍藏版专刊封面。另外,6月11日exo成员集体来长沙参加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让长沙原本的高温度变得越发的火热。
 
 
        据了解,鹿晗作为exo组合之中人气较高的队员之一,拥有超过的人气与超级萌的可爱、帅气的外型条件一出道就被无数粉丝喜爱。以此在2014年度亚洲男神评选之中,鹿晗凭借超高人气获得亚洲十大男神的称号,成为亚洲地区最具人气与影响力的男神代表。
 
        据悉,鹿晗将首次触电出演《重返20岁》,该片于2014年6月3日开拍,预计今年冬季上映。该片是由陈柏霖、归亚蕾、杨子姗以及EXO组合中国成员鹿晗等人共同主演。据了解,该片在中国将会以全新的故事展现,让影迷格外期待该片。
 
 
        《当代娱乐》男神号全球限量珍藏版专刊7月号刊,鹿晗或将登上封面成为封面男神。据了解,目前鹿晗男神号全球限量珍藏版专刊正在当代娱乐淘宝官方店铺(http://url.cn/QKqXu4)进行
预售喜欢鹿晗的人不要错过。据了解,亚洲男神李敏镐2000本珍藏版短时间内抢购完毕,亚洲男神吴亦凡的2000本专刊基本售完,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亚洲男神的人气很牛,另外购买专刊的读者都称赞该杂志很赞。据了解,鹿晗专刊将从鹿晗出道到现在的盘点与总结。专刊内容包括:细数当选亚洲十大男神的理由、鹿晗为何这么招人喜欢等内容、多位资深编辑对鹿晗未来发展展望。此刊都配有收藏证书,每本证书都有唯一编码,喜欢鹿晗就不能错过此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