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专刊限量预售 亚洲男神前四名轮番登封面拼人气

2014-06-14 13: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当代娱乐网所举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活动取得较大的影响力,让李敏镐、吴亦凡、金秀贤、鹿晗等十位亚洲明星成功登上男神榜,成为众望所归的“亚洲十大男神”。此后众多媒体对于当选的十位男神的新闻都会亚洲男神的头衔来报道,可见亚洲男神的影响力与关注度。另外,现在正在进行金秀贤全球限量珍藏版专刊的预售。

        还记得今年年初伴随着寒流涌入中国的炸鸡与啤酒的完美搭配吗?从2012年金秀贤主演的《拥抱太阳的月亮》到前段时间风靡全球的《来自星星的你》,他所出演的每一部影视剧都掀起了极高的人气,同样也让他收获了不少的粉丝。据韩国媒体报道,金秀贤已成功打入广告界,仅今年就被海内外35家公司挑选为广告代言人,BEYOND、ZIOZIA、多乐之日、Petitzel布丁等15个品牌在经过了激烈竞争后,终于幸运地与金秀贤签下了代言合约。此外,金秀贤还受到海外不少企业的关注,如腾讯、奥康、伊利、可口可乐等20家海外企业也先后与他签署了了代言合约,其中奥康在宣传活动时派专机迎接金秀贤,足见其地位之高。

        据了解,目前亚洲十大男神之金秀贤男神号全球限量珍藏版专刊正在当代娱乐淘宝官方店铺(http://url.cn/NZ1iID)进行预售,喜欢金秀贤的粉丝们不要错过。该刊中都配有收藏证书,每本证书都有唯一编码,喜欢金秀贤的你也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专属编码,如此具有吸引力的专属收藏证书相信你定然不会错过。喜欢金秀贤的粉丝一定不能错过此刊。

       四大男神李敏镐、吴亦凡、金秀贤、鹿晗谁的专刊将成为销售冠军、成为粉丝中最受欢迎的专刊。虽然投票之时亚洲男神被黑幕包围,但是此次专刊的销售将从侧面证实四大男神的人气与实力、亚洲影响力与市场号召力。


金秀贤预售概念性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