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洁刘诗诗宋茜三甲争霸 亚洲女神评选火热进行

2014-06-16 10: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年度亚洲女神评选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经过前两轮的筛选,吴映洁、刘诗诗、宋茜、朴信惠等40名超级女神的候选者成功进入到第三轮的至尊女神的PK赛中,此次的至尊女神票选仅挑选11位超级女神晋升入围,这11位晋级的超级女神将被封为至尊女神,并进入到亚洲十大女神的角逐赛中。

        从现在投票的情况来看,吴映洁、刘诗诗、宋茜、朴信惠、邓紫棋、杨幂、郑爽、舒畅、林允儿、赵丽颖以及郑秀晶这11位超级女神暂时占领着前11强的位置,就目前来看票选活动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相信不少的粉丝们都希望自己心中的女神占得鳌头。而距离第三轮票选活动的结束只剩下一个星期,如果你想要自己心仪的女神进入到前十一强那就赶快参与投票吧(http://nvshen.ddyule.cn/)。

        6月5日,小编对票数进行了一个统计,根据统计的票数来看,尹恩惠、朴信惠、刘诗诗在当时占得头筹,经过近半个月的网友投票,我们可以发现原本占领冠军宝座的尹恩惠滑落到十名之外,朴信惠则下滑两个名次排在第四位,而刘诗诗则上升了两个名次占据亚军,其排名可谓是很稳定。通过本次统计发现吴映洁从原本的十名之外杀出重围,凭借82032的票数暂时夺得冠军的宝座,而宋茜的排名也有所提升,占据季军之位。既然有人欢喜定然也有人愁,超级女神的排名中陈乔恩、张含韵、河智苑这三位超级女神则是本轮票选活动中票数最少的,希望她们的粉丝赶紧加入投票大军,一挽劣局。


“鬼鬼”吴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