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酷帅登杂志封面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2014-06-16 11: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吴亦凡
 
        日前,亚洲十大男神之一的吴亦凡登上《当代娱乐》专刊封面,成为第二位登上该杂志的大明星。该杂志从“吴亦凡来时的路”到“未来只为你而来”两个篇章讲述吴亦凡从出道的艰辛与未来星路的预测与展望。
 
 
小说偶像全秒杀
  
        不得不说,吴亦凡高大上的外貌身高,完全符合了小说男主角的标准。小说男主条件是什么?首先,你要长得很帅!其次,你要帅的有范儿!最后,你要帅的很有型!三点总结起来就是,你要有高!富!帅!的潜质。而目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也越来越多,《最美的时光》、《花开半夏》、《盛夏晚晴天》等等数不胜数,如果吴亦凡真的能如传言般出演《何以笙箫默》,那么绝对会给大家带来相当精彩的表演。
 
 
古装武侠也OK      
 
       早之前就有粉丝发出了吴亦凡的PS古装照。无论是威风凛凛的将军,还是逍遥的侠客,P上吴亦凡的脸都没有任何违和感。如此看来,《三生三世》《华胥引》《兰陵王》神马的亦凡也是完全
HOLD的住啊。

 
青春电影也无畏 
  
        除了电视剧,电影这一领域对于吴亦凡来说也是完全没问题,他也曾表示过,在空余时间喜欢看一些电影,学习经验,希望有机会能够出演。在专辑的MV里虽然镜头看少,但是可以看出他很用心的在表演。不过,外表看起来酷酷的吴亦凡,其实也很会搞笑,所以就算是喜剧,也是完全没问题呢。
 
 
设计也是天分
  
         老吴其实还有一个梦想,他还想做设计师。早前拍摄杂志的时学习制作手链,还被设计师夸赞是“有想法的fashion star”。所以都不要质疑他的天分哦,虽然字写的不怎么好看,但自认为是“毕加索”的吴亦凡,对自己的画作可是相当的有自信呢。如果将来改行做设计,相信粉丝们也绝对会举双手赞成。
 
做健康的运动少年   
 
        我们都知道,吴亦凡篮球打得很不错,将来有机会,也可以参加慈善篮球赛,让所有人都看见他的风采。据说,看了吴亦凡打球的都会爱上他,不知道传言是不是真的,所以,为了让我们有这个机会,吴亦凡你可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呦。
  
你的未来 一定会盛开   
 
        无论是哪个你,都有权利去拥有梦。你说过“其实人生不必一帆风顺,因为这样的人生才能让人成长变得更加强大。”所以,最亲爱的吴亦凡,在未来啊,不要感到害怕,不要感到彷徨,不要害怕遍体鳞伤,因为逆风的方向,才更适合飞翔。

        据了解,吴亦凡专刊一经出刊,就引发众多粉丝抢购热潮,目前该杂志还正在抢购当中。作为亚洲十大男神之一的吴亦凡,凭借此次登封面、出专刊来看,其人气和实力不容小觑,从销售来看吴亦凡的市场号召力确实很强大。虽然吴亦凡正处于解封风波当中,但是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吴亦凡的未来不是美好而耀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