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刘诗诗宋茜朴信惠夺冠之争 吴映洁票数回暖

2014-07-08 11: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年度亚洲女神”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经过前三轮的投票筛选,最终有11位“至尊女神”入围参与“亚洲女神”的角逐赛。第四轮票选活动自6月22日开启,众女神的粉丝们纷纷参与其中,给自己钟爱的女神投票。经过几次的票数统计,小编发现刘诗诗、宋茜、朴信惠是本届“亚洲女神”的冠军之位的最强有力的竞争者,每次统计票数这三位女神均在前三甲。但鬼鬼吴映洁的人气也不容小觑,上次排名第七位的她,近日人气火爆,又重新回到了第四名,很有可能成为本次票选的黑马。

        近日,频繁出现在公众视线的鬼鬼吴映洁人气逐渐上升。此前在《犀利仁师》中饰演宋文文一角,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中,鬼鬼饰演张翰的女友童雨晨,其敬职敬业、鬼马精灵的表现更是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因此在本次票选活动中,不得不让人猜测鬼鬼是否会成为“亚洲女神”冠军争夺战的黑马,而小编也期待着吴映洁的粉丝能帮她完成逆袭之路。

        此外,在小编看来宋茜也极有可能夺得本届“亚洲女神”的冠军宝座。近日,宋茜带领f(x)组合强势回归,其第三张正规辑的第一首歌曲《Red Light》MV在官方公布后,仅22小时便突破200万点击率,足见其人气之火爆。此次回归,宋茜也将自身的魅惑气息释放出来,在MV中性感小野猫的造型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其自身的实力与强大的后援团,让小编相信宋茜也是本届“亚洲女神”冠军宝座的一大热门。

        当然以上只是小编的个人猜测,最终的投票权还是在大家手中。想要你们女神的珍藏海报吗?想要你们的女神登上《当代娱乐》杂志的封面吗?赶快动起来,拿起你手中的鼠标,为你心仪的女神投上一票吧(http://nvshen.ddyule.cn/),或许,下一期杂志封面就是你的女神!


鬼鬼吴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