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用李英爱爱心挨轰 滞韩早产女婴爸妈被踢爆超有钱

2014-07-11 11: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韩国女星李英爱先前慷慨解囊捐助300多万元,协助因为在当地跌倒早产,付不出400万元医药费的台湾孟姓夫妇,让孩子顺利回台,成为一桩美谈。未料却有网友踢爆孟男是某企业分公司处长,生活都用高级品,有一定的生活品质,炮轰两人一毛钱都没出,靠孩子招摇撞骗滥用李英爱的爱心。

         网友“aq981334”在网络上踢爆,台男孟秉燊是某企业分公司处长,妻子则经营韩货服饰的生意,夫妻俩常在脸书上分享出国游玩的经验及吃大餐的生活照,接着还爆料他们曾砸了2万6000元买Lady Gaga的演唱会门票,就连普渡用品也花了8000多元,甚至写下“今年是买最少的一年”,生活看似相当宽裕。

        爆料网友认为孟姓夫妇的生活有一定的水准,当事人却没有抵押车子、珠宝来筹钱救小孩,400万元医药费全靠慈济募款及李英爱救助,痛批他们太不负责任,“不要拿着孩子招摇撞骗滥用爱心好不好!真的很可恶!”有人则留言表示:“李英爱知道的话做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