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一夜3次累坏了 娇喊:全身无力瘫软在床

2014-07-15 12: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贾静雯

 艺人贾静雯和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奉女闪婚淡出娱乐圈,两人离婚后才渐渐在萤光幕前露面。最近她突然在微博秀出”一夜3次“呕吐累坏的照片,透露自己难受且全身无力瘫软在床,让粉丝超心疼,纷纷留言询问到底发生什么事,素颜美肌意外成为讨论话题。

 贾静雯在留言中透露,自己因为喝到坏掉的柠檬汁,一个晚上连吐2次,PO文期间”正在迎接第3次的到来“,还附上素颜捂嘴的病容照,直喊”怎么会如此难受啊!(全身无力瘫软在床中……)“立刻引来许多粉丝关心。

 文贴出后,贾静雯除了被不少粉丝询问到底是怎么喝到”坏掉的柠檬汁“,其中也有不少人在留言中叮咛,「有时间PO照不如赶快去看医生拿药」。有趣的是,39岁的她素颜入镜,白嫩的脸蛋意外成为话题焦点,冻龄有成让众人赞声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