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歌手往届冠军张根硕人气不减 王俊凯杨宗纬张杰暂列前三

2014-10-07 10: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些年,艺人一直遭受着私生饭们的骚扰,不少人也寻求法律手段解决,但依然是屡禁不止。且随着韩流的兴起,私生饭的人数也在逐渐增多,不少艺人在海外也饱受困扰。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根硕通过自己的SNS对私生饭隔空喊话,表示不满。明星做为公众人物,虽说是大众情人,但也要理智保护他们的私人空间不被打扰。

  值得一提的是,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当代歌手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往届冠军张根硕人气依然红火,上次更博感谢中国粉丝,这次若能再次夺冠,又会有怎样的惊喜福利送给粉丝亲们了?第一场评选截止到10月18日晚上23:59,将会从粉丝们投票中,选出票数排名在前的30名男、女歌手,前20名组合,进入下一轮评选。目前在上榜的选手中,王俊凯杨宗纬张杰暂列前三,也是展现了非常强大的阵容,无论是两岸三地的明星,还是韩流STAR都展现了超高的人气,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虽然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杆称,但是好声音还是会有更多的共鸣。究竟哪些选手能够进入下轮评选,还是需要大家的投票支持。

  此外,在这次的评选中,如果希望自己喜欢的歌手能有一个好的排名,就不要忘了登录网址(http://ddgs.ddyule.cn/)参与到投票当中来。粉丝的力量才是让明星们闪亮的筹码,这次的评选会有怎样的排名结果,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