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将在西安开唱 FX宋茜郑秀晶闪耀入榜当代歌手

2014-10-07 10: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据报道,孙燕姿将在10月11日在西安举行巡回演唱会,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据相关人士透露,因为赶上国庆长假,很多人都是在国庆快要结束的时候才想起孙燕姿要进行演唱会的事情,所以在仅剩的几天中,票数也是达到了订票和取票的高峰。主办方也表示,在西安开演唱会也是一点都不能急,因为到快要演出的前几天,粉丝才是最着急的。在别的城市,很多粉丝都会选择提前购票,希望能够买到好的位置,但是在西安,粉丝们则是慢慢的拖到最后才不紧不慢的买票,展现了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在这次“当代歌手”的女歌手评选当中,f(x)组合中国成员宋茜也是也非常好的名次上榜,验证了超高的人气。据悉,由她和车太贤主演的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已经在釜山正式开机,宋茜将会在电影中有怎样的表现,让大家也非常期待。虽然不少人对于她接替全智贤出演并不看好,但是毕竟新鲜的面孔也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如果太过于一成不变,故事也会看起来索然无味的。

  值得一提的是,和宋茜同组合成员郑秀晶主演的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正在韩国电视台热映当中,她在里面也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魅力,受到了大家的好评。此外,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当代歌手”评选活动正在进行当中,目前,郑秀妍宋茜林允儿暂列亚洲最具影响力女歌手前三名,郑秀晶排名也非常靠前,展现了组合的共同魅力。如果希望在这次的评选中自己喜欢的歌手能有一个好的排名,就不要忘了登录网址(http://ddgs.ddyule.cn/)积极参与投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