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歌手EXO少女时代SuperJunior排名领先 SMTOWN将在上海举行

2014-10-07 12: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一直以来,韩国SM公司都有着“造星工厂”的美誉,旗下的组合也是受到了海内外粉丝的喜爱,从H.O.T、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到少女时代、f(x)、EXO,无论是男子组合,还是女子组合,SM公司一直以全能偶像的标准衡量艺人。从SM公司出道的艺人,除了美貌之外,多种多样的才能也非常的吸引粉丝,成员们展现出的不同魅力,也是组合受到大家喜爱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SM公司将会于本月18日在上海举行SMTOWN家族演唱会,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围观。在这次的家族演唱会中,SM旗下的艺人们也会打破常规组合,带来不同的跨组合作,为观众进行精彩的表演,十分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演唱会中,SM ROOKIES的练习生成员们也将会现身家族演唱会,为观众带去精彩的表演。据悉,在最近的《EXO 902014》中,SM ROOKIES的成员也是分别亮相节目,带去了不同的表演。虽然还没正式出道,但是无论是精彩的舞技,还是帅气的外貌,都吸引了大家的视线,让观众对新人们充满了期待。

  此外,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歌手类排名票选活动“当代歌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SM家族艺人组合,也是排在了靠前的位置,验证了十足的人气。如果希望自己喜欢的歌手、组合在这次的活动中能够取得好的排名,就不要忘记登录网站(http://ddgs.ddyule.cn/)为他们鼓劲加油,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