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歌手决赛季开启 李宇春秀美腿居首位TFboys五强未入

2014-12-17 14: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当代歌手

        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歌手类排名评选活动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决赛阶段,起初入围的不少优质歌手、组合均因票数排名靠后惨遭淘汰,目前榜单上各项荣誉争夺候选者均仅剩10强,其中谁能获封当代最具影响力歌者的荣耀称号,需要粉丝们投票决出。经过前三轮的厮杀,如今进入决胜局,究竟谁能成为十强中的佼佼者,谁又能脱颖而出力压群雄?粉丝们想必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投票了吧!第四轮比赛将于明年1月3日落下帷幕,届时孰优孰劣立见分晓。

        截止至小编发稿前,男歌手榜单上,位居前三强的分别是萧敬腾(41117票)、金贤重(37655票)、张根硕(21304票);女歌手榜单上,李宇春暂时领先,获得34473票,郑氏姐妹花紧随其后,郑秀妍(34027票)、郑秀晶(18225票);歌手组合榜上,SS501(20187票)居首位,神话组合(18864)由早前的第一跌至第二,作为仅入围4组的女子组合,f(x)以18176票的成绩进入前三强,其实力不容小觑。


李宇春秀美腿

        经过对歌手排名分析比较,发现“小鲜肉”组合TFboys竟然人气下跌,难敌SS501、神话组合、f(x)、五月天、2PM等人气团体,排名倒数第三,不知道“四叶草”是否还没来得及准备投票呢?想要逆转劣势那就赶紧大部队的进军吧,“三小只”在等候你们的到来。此外日前受邀出席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日酒会的李宇春,在会上西装配短裤大秀美腿,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相信借着美腿的攻势,粉丝们也牟足了力气为之投票吧,歌王、歌后争霸赛最终谁能一举获胜,还需要粉丝们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