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李易峰难入十强 钟汉良李敏镐罗志祥继续领跑

2015-01-30 12: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男神

  随着“亚洲男神”这档网络评选活动的热力进行,首轮淘汰赛也将要进入倒计时阶段。经小编统计,发现此次新晋榜单中的男神都进行了大换血,甚至有不少“新鲜”的面孔。早前因为《古剑奇谭》人气爆红的李易峰却难入10强,目前连20强的榜单都没有他的身影。但钟汉良却凭借着《何以笙箫默》成功俘获一大批女性的芳心,更是成为首轮“亚洲男神”的领跑人。紧随其后的是李敏镐、罗志祥、李钟硕、张根硕等圈内男神。

  29日,由国内知名视频网站举办的《何以笙箫默》收官庆功会吸引了众人的关注,人气飙升的钟汉良还在现场与赵默笙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结婚仪式。虽然钟汉良出道多年,他的名字也被众人所知晓,但要谈及他所出演的电视剧,或许不少人都难以说出几个。此次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冷面律师何以琛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剧中钟汉良帅气掏钱包、交工资卡、递手机等行为更是得到一众女性的好评,还有粉丝直言要找何以琛这样的男人当男票!

  实时截屏

  与钟汉良有着同样高人气的李敏镐也是此次竞选“亚洲男神”的种子选手,他参演的电影《江南1970》上映后票房频频上升,而他靠实力不靠颜值的演绎也成功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芳心。虽然早前李敏镐爆料曾与朴信惠交往,但如今依旧单身的他也是很多粉丝觊觎的目标。虽然遭遇同样是花美男的李钟硕、张根硕等韩国人气演员的冲击,但李敏镐凭借着自身的外在优势及其真正实力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相信未来他还会有更多的优秀作品呈现。

  位居第三的罗志祥仍旧陷入“情书”风波中,而昆凌早年在节目中写给小猪的“假情书”也引发了周董与小猪两派亲友、粉丝团的骂战。对于粉丝们如此行为,周董和小猪也极为无奈,更是想要和解此事。不过在这时,有媒体曝出早前周董和罗志祥曾因为蔡依林多番交恶,如此负面消息再被扒出也让外界对两人的关系有了新的定位。不过即便如此,罗志祥的人气仍旧十分高昂。目前榜单上的钟汉良、李敏镐、罗志祥延续着超高的人气,领跑“亚洲男神”,而其他男神的票数也逐日上涨,究竟谁会成功逆袭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