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首轮淘汰赛倒计时 逗比男神李光洙完美逆袭

2015-02-02 11: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男神

  上月25日,一场亿万网友担纲评委的“2015年度亚洲男神评选”活动在当代娱乐网正式开启,该活动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与号召力,通过全民评选得出最真实的“亚洲男神”。随着活动顺利展开,入选的一百四十名亚洲地区的男神也都在粉丝的支持下,你争我夺的开启男神排位战。第一轮淘汰赛将在2月8日晚正式开启,究竟哪40名男神将成为首轮淘汰赛的失意者?谁又能成为首轮人气最高男神?都需要网友用票数证明。

  实时截屏

  截止至发稿前,小编对排名末尾的40名男神进行了统计(按票数高低排列):林志颖、vae、安宰贤、陆毅、古巨基、武艺、都暻秀、方大同、金珉硕、玄彬、于湉、金城武、吴彦祖、于朦胧、郑元畅、辰亦儒、唐禹哲、乔任梁、陈晓东、俞灏明、山下智久、杜天皓、何炅、刘恺威、小栗旬、林峯、金俊勉、胡夏、龟梨和也、姜潮、古天乐、陈柏霖、金俊秀、林俊杰、木村拓哉、李炜、金钟仁、潘玮柏、余文乐。不知道这40名男神中是否有你的“菜”呢?他们又会否是最后惨遭淘汰的选手?这都需要网友用票数挽留住这些排名落后的男神们。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榜单上前五名仍旧是钟汉良、李敏镐、罗志祥、王俊凯、张根硕。紧随其后的五人则是李钟硕、朴施厚、李光洙、鹿晗以及易烊千玺。其中朴施厚、李光洙成功逆袭进入十强榜单,足见其人气之高。日前有媒体曝出赵寅成、李光洙、EXO成员都暻秀等人观看了孔孝真出道15年来的首部话剧作品《RITA》,看来这些韩国人气艺人都与孔孝真的私交不错。

  李光洙

  “亚洲男神”榜单上,李光洙的逆袭尤为瞩目,作为韩国大势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的逗比男神,李光洙成功俘获一大批中国粉丝的芳心,早前还有不少厂商向他投抛了橄榄枝,要想邀请他代言,更有马苏微博“示好”“一筐猪”,称想要与之拍戏,足见李光洙人气之高。模特出身的李光洙其实是一个十分阳光帅气的大男孩,190的身高更是让他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存在,在综艺节目中他颇具喜感的长相与表现逗乐了不少观众,所以大家称他为“逗比男神”也是十分正常。那么李光洙是否会继续处在十强席位?又会否成为众男神中的佼佼者?最后还是需要用票数决定。